[問題] 豐運巴士LA到vegas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看向未來)時間14年前 (2012/01/29 10:5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有坐過這巴士到賭城嗎? 想問問這家旅行社巴士如何? 會不會亂收小費…司機很兇之類的??? 因為他們的網站一直連不上,我只有打電話跟他們聯絡上 有些擔心…也沒有看到有人有心得分享 先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6.246

01/29 14:09, , 1F
坐過一次 沒亂收小費 跟一般發財巴士一樣
01/29 14:09, 1F

01/29 14:26, , 2F
今天才剛從vegas回來,我覺得不錯噢!一個人給司機USD2
01/29 14:26, 2F

01/31 16:09, , 3F
位子有點小 但美國這的發財團好像都是這樣
01/31 16:09, 3F

02/01 01:11, , 4F
不能拿台灣統聯那種巴士2+1超大座位來美國比大小.
02/01 01:11, 4F

02/01 21:47, , 5F
謝謝大家的分享! 感激不盡
02/01 21:47, 5F
文章代碼(AID): #1F9BM1ua (LA)
文章代碼(AID): #1F9BM1u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