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wells fargo 改變免帳管費規則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masaco)時間14年前 (2012/02/01 09:13),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潛水久了~ 來小小貢獻一下! wells fargo富國銀行自2011/11起~ 原本每個月只要設定自CHECKING轉至SAVING一定金額, 就可以免除月費已經取消了唷! 現在要免除月費必須達到以下條件之一 一平均每日結餘大於1500美金 二每月薪轉入戶達500美金以上 三以該帳戶繳納富國銀行之貸款 如果未達以上任一, 則每月酌收8-10元之帳管費用 在富國銀行有帳戶的人記得檢查一下帳戶囉! 因為我就被收了一月的帳管費..... 看來要換銀行了orz 有人有建議嗎? 有銀行免帳管費的條件比較好達成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17.175.2

02/01 10:05, , 1F
BOA有網路帳戶不需要手續費,但是你不能進銀行,要進去的話
02/01 10:05, 1F

02/01 10:06, , 2F
要先用電話預約的樣子
02/01 10:06, 2F

02/01 10:06, , 3F
用atm跟網路都沒問題
02/01 10:06, 3F

02/01 11:31, , 4F
感謝提醒 我現在才發現我也被Charge八塊錢..
02/01 11:31, 4F

02/01 11:32, , 5F
第一個條件是甚麼? 是指Checking不要低於一千五嗎?
02/01 11:32, 5F

02/05 02:29, , 6F
我被charge $13.... T_T
02/05 02:29, 6F
文章代碼(AID): #1FA96v_A (LA)
文章代碼(AID): #1FA96v_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