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因為行李太多,需要把果汁機賣掉!!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茶茶)時間14年前 (2012/02/01 14:26), 編輯推噓0(0014)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城市/區域:UCLA 交貨方式:面交或寄送 因為二月中就要回台灣了,行李又多又重!! 當初在Best Buy買了果汁機 原本打算要帶回台灣得所以又多買了warranty!! 才用了四個月左右 如果有人想買果汁機的人拜託請跟我聯絡!! 我會連同收據一起轉交給你或妳 價錢可以議價 需要的人請寄信跟我聯絡拜託!! E-mail: levita78303@hotmail.com BTW. 另外在無名裡還有一些小東西想便宜賣掉 有興趣的人歡迎聯絡!!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evita78303&book=19&page=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71.155.191

02/01 14:34, , 1F
多買的warranty回台灣可以用嗎?
02/01 14:34, 1F

02/01 15:34, , 2F
我在買的時候有問過他們這問題,他們說OK!!
02/01 15:34, 2F

02/01 15:34, , 3F
有問題可以打到oster的customer service
02/01 15:34, 3F

02/01 15:36, , 4F
他們會跟你說要怎麼處理!!
02/01 15:36, 4F

02/01 15:37, , 5F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加買warranty的
02/01 15:37, 5F

02/01 15:58, , 6F
這有點我就質疑了 筆電都沒跨海保固了...
02/01 15:58, 6F

02/01 16:03, , 7F
sorry!!我應該是要說bust buy的custom service
02/01 16:03, 7F

02/01 16:05, , 8F
我這幾天會再去best buy做確定(希望我沒有被騙XD)
02/01 16:05, 8F

02/01 16:10, , 9F
台灣有代理嗎?
02/01 16:10, 9F

02/01 16:52, , 10F
不知道耶!! 好像是要用shipping的方式!!
02/01 16:52, 10F

02/01 16:54, , 11F
如果真的是被騙,那就真的只能在美國賣掉了!! XD
02/01 16:54, 11F

02/02 04:30, , 12F
我覺得不要想說自己被騙怎樣的 其實有也沒差 就當作是保險
02/02 04:30, 12F

02/02 05:36, , 13F
謝謝anyway!! 那我現在就等有需要的人跟我買好了!!
02/02 05:36, 13F

10/20 18:08, , 14F
他們會跟你說要怎麼處理 https://daxiv.com
10/20 18:08, 14F
文章代碼(AID): #1FADikaA (LA)
文章代碼(AID): #1FADika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