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因為行李太多,需要把果汁機賣掉!!
城市/區域:UCLA
交貨方式:面交或寄送
因為二月中就要回台灣了,行李又多又重!!
當初在Best Buy買了果汁機
原本打算要帶回台灣得所以又多買了warranty!!
才用了四個月左右
如果有人想買果汁機的人拜託請跟我聯絡!!
我會連同收據一起轉交給你或妳
價錢可以議價
需要的人請寄信跟我聯絡拜託!!
E-mail: levita78303@hotmail.com
BTW. 另外在無名裡還有一些小東西想便宜賣掉
有興趣的人歡迎聯絡!!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evita78303&book=19&page=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71.155.191
→
02/01 14:34, , 1F
02/01 14:34, 1F
→
02/01 15:34, , 2F
02/01 15:34, 2F
→
02/01 15:34, , 3F
02/01 15:34, 3F
→
02/01 15:36, , 4F
02/01 15:36, 4F
→
02/01 15:37, , 5F
02/01 15:37, 5F
→
02/01 15:58, , 6F
02/01 15:58, 6F
→
02/01 16:03, , 7F
02/01 16:03, 7F
→
02/01 16:05, , 8F
02/01 16:05, 8F
→
02/01 16:10, , 9F
02/01 16:10, 9F
→
02/01 16:52, , 10F
02/01 16:52, 10F
→
02/01 16:54, , 11F
02/01 16:54, 11F
→
02/02 04:30, , 12F
02/02 04:30, 12F
→
02/02 05:36, , 13F
02/02 05:36, 13F
→
10/20 18:08, , 14F
10/20 18:08, 14F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