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房子的前室友欠錢被追債....?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Miffy ^^)時間14年前 (2012/02/01 16:25),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租的房子 之前住的人欠債之類的... (害我們家常常收到她的ㄧ疊厚厚的政府信件還有court的信) 常常有人來按我們家電鈴問她在不在... 之前還有一次更過分 還要求check我和我爸的ID...看是不是她... 剛剛更過分...凌晨12:05am 竟然有人狂敲我們家門鈴 說他是chase的啥啥啥 問那個女的在不在 要拖走她2008 的toyota rave4 請問一下 這應該要怎麼處理...? 房東好像不聞不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4.157.211

02/01 19:10, , 1F
搬家吧...@@ 既然是租的,討債公司超可怕。
02/01 19:10, 1F

02/02 00:56, , 2F
討債公司要找人要看時間.那種半夜來的你可以叫警察..
02/02 00:56, 2F

02/02 00:57, , 3F
其他你也只能寫信要他們不要來騷擾你..不過看樣子這個人有很
02/02 00:57, 3F

02/02 00:57, , 4F
多債主,每個都要寫的話你也會累死..
02/02 00:57, 4F

02/02 04:55, , 5F
感謝大家...可是有簽合約沒辦法搬走..下次就叫警察好了
02/02 04:55, 5F

02/02 10:44, , 6F
理性的和對方解釋,可能他們一直沒了解。
02/02 10:44, 6F

02/02 11:14, , 7F
能不能直接清楚的跟對方講,請對方不要再來騷擾
02/02 11:14, 7F

02/02 11:15, , 8F
我之前電話號碼可能是舊門號釋出,有收過類似討債的電話
02/02 11:15, 8F

02/02 11:15, , 9F
我清楚的跟對方說我剛辦門號,不認識他們要找的人
02/02 11:15, 9F

02/02 11:17, , 10F
並請對方別再打了,對方跟我道歉之後,還真的沒再打來了
02/02 11:17, 10F

02/02 11:17, , 11F
不過如果一直是不同的討債公司,好像就沒有辦法
02/02 11:17, 11F

02/02 11:18, , 12F
信的話,可以請郵局return to sender
02/02 11:18, 12F

02/02 13:53, , 13F
之前也是舊門號一直有不知道到底幾家的討債公司打來
02/02 13:53, 13F

02/04 04:25, , 14F
就我所知,大概沒辦法,只能等你搬了...
02/04 04:25, 14F

10/20 18:09, , 15F
其他你也只能寫信要他們 https://daxiv.com
10/20 18:09, 15F
文章代碼(AID): #1FAFRTqn (LA)
文章代碼(AID): #1FAFRTq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