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準備加州教師證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嘖嘖嘖)時間14年前 (2012/02/25 13:1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邊波 若不行請告知 非常感謝 :) 城市/區域:只要是在LA的大家 我在準備申請加州教師證 已經考完試 (CBEST & CSET) 目前還差申請行政程序和修課 但苦無有經驗的前輩可以詢問 主要是靠自己上教育局網站摸索 希望能找到一樣志向的大家 可以一起申請 這樣有問題時也可以有討論的對象 我是以申請華語教師證為主 也歡迎各科申請者互相研究 非常感謝 阿...如果不能在這裡波 我會自刪的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7.31.213 ※ 編輯: kimery 來自: 66.27.31.213 (02/25 13:17)

02/25 13:46, , 1F
華語教學推:)
02/25 13:46, 1F

03/02 00:33, , 2F
我也都考過了!!!希望可以互相交流 ^^
03/02 00:33, 2F

03/03 13:33, , 3F
恭喜,我考過也申請證照到手了,有需要幫忙歡迎寫信給我 :)
03/03 13:33, 3F
文章代碼(AID): #1FI6wvC3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I6wvC3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