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準備加州教師證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邊波
若不行請告知
非常感謝 :)
城市/區域:只要是在LA的大家
我在準備申請加州教師證
已經考完試 (CBEST & CSET)
目前還差申請行政程序和修課
但苦無有經驗的前輩可以詢問
主要是靠自己上教育局網站摸索
希望能找到一樣志向的大家
可以一起申請
這樣有問題時也可以有討論的對象
我是以申請華語教師證為主
也歡迎各科申請者互相研究
非常感謝
阿...如果不能在這裡波
我會自刪的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7.31.213
※ 編輯: kimery 來自: 66.27.31.213 (02/25 13:17)
推
02/25 13:46, , 1F
02/25 13:46, 1F
推
03/02 00:33, , 2F
03/02 00:33, 2F
推
03/03 13:33, , 3F
03/03 13:3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