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方航空或是東方航空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Tiiu)時間14年前 (2012/03/06 13: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有人搭過南方航空或是東方航空嗎 ?? 分別在廣州或是上海轉機 .... 各位建議搭乘以上兩家航空嗎 ?? 因為票價比較便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35.85

03/06 14:54, , 1F
中國籍普遍不建議,真要選,南比東好
03/06 14:54, 1F
文章代碼(AID): #1FLPraWy (LA)
文章代碼(AID): #1FLPraW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