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USC校區 W.Adams槍擊兩華人學生身亡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4/12 16:0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因為死者已矣, 現場也缺乏目擊證人, 沒有人知道案發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他們只是單純的國際學生, 二十出頭, 在洛杉磯待了快兩年, 眼看著要畢業了。 真不敢想像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家人會有多遺憾。 一台2003年的BMW值多少錢, 在洛杉磯買過二手車的人大概都清楚, 我寧願相信, 歹徒還有更過份的要求 所以吳穎和曲明才寧死不從。 大家保重, 注意安全。 ※ 引述《viking0518 (知命用命不認命)》之銘言: : 新聞連結: http://tinyurl.com/7vjwgls (無恐怖畫面) : 新聞大意: : 週三晨間在LA Downtown USC校區西北面 Vermont西側的Raymond ave : 發生重大槍擊案, 疑似劫車不成,開槍打死兩位華人學生(大陸?)一男一女. : 兩位華人研究生坐於車內,遭劫車不成歹徒近距離開槍身亡 : 警方還在調查 : --- : 雖然說USC校區每周一案不是新聞,開槍也不是沒發生過 : 但是搶車搶成這樣近距離開槍打死國際學生...太超過了 : 案發地點靠Adams 和Raymond/Normandie...住附近的小心點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0.118.85

04/12 22:37, , 1F
感覺gang initiation的機率比較大,車窗是關著的
04/12 22:37, 1F

04/12 22:38, , 2F
兇嫌很可能沒跟受害者交談就開槍
04/12 22:38, 2F

04/13 02:12, , 3F
搞不好是那種心理不平衡的啊~ 憎恨有錢留學生的那種,某天
04/13 02:12, 3F

04/13 02:13, , 4F
自己心裡一個過不去就犯錯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 我聽到一些
04/13 02:13, 4F

04/13 02:14, , 5F
外國友人看到新聞說亞裔學生有些都年紀輕輕吃好用好,容易
04/13 02:14, 5F

04/13 02:15, , 6F
遭人眼紅,然後學歷好又搶走當地人的工作..... :P
04/13 02:15, 6F

04/13 02:45, , 7F
以前還覺得沒那麼誇張,等離開才知道...太誇張= =
04/13 02:45, 7F

04/15 20:58, , 8F
願他們安息...
04/15 20:58, 8F
文章代碼(AID): #1FXepRgC (LA)
文章代碼(AID): #1FXepRgC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