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短期停留之手機與預付卡問題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56新人 請多指教)時間14年前 (2012/04/20 00:0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RockMovie (人家要找人陪啦~)》之銘言: : 大家好,由於要待南加州1-2個月,所以會需要行動電話。 : 請問該怎麼做會最省錢省事? : 我可以把自己的手機帶去,買pre-paid卡放進去就好了嗎?我有一般三頻的GSM : 與CDMA的手機,不知道要哪一種配哪家電信商才能使用pre-paid card嗎? : 另外,我查過T-Mobile,是有pre-paid卡, : 似乎是得用他們家pre-paid卡專用的手機才行,請問我的資訊是對的嗎? : 如果是的話,不知這種手機可以用租的嗎?租金不知道多少? : 因為我只用1-2個月,無購買的需要,租的話如果很便宜才要考慮。 : 煩請大家幫忙了!謝謝! 就我知道 T家的預付卡是要先花30塊(還35塊)買一張SIM 卡 我買的時候不需要什麼證明 現金直接買30塊 他就給你一張SIM卡 裡面有10分鐘的額度 可以另外繼續補充 另外撥出跟接通都會扣分鐘 沒有任何優惠時段的樣子 我忘了問 會給你一組號碼 他有幫我選號 買的時候他以上看到我的手機 所以沒有問可以不可以 因為我的手機是HTC 如果手機用租的話 我覺得倒也不用 你剛來美國又呆不久 倒不如去買預付 真的需要打電話就用電腦 手機真的是緊急連絡用 1-2個月你可能也是朋友親友帶著跑 會拿著電話一直聊的機會也不多 跟台灣同學聊天的時間 你也應該會在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60.158.176

04/20 01:52, , 1F
@ @" SIM卡友這麼貴嗎? 記得我買好像才十幾塊?
04/20 01:52, 1F

04/20 02:35, , 2F
t-mobile prepaid, $30 1500mins for 30days, no extra fees.
04/20 02:35, 2F

04/20 02:38, , 3F
just bring your gsm phone to one of the t-mobile shops,
04/20 02:38, 3F

04/20 02:39, , 4F
they will help you activate your account.
04/20 02:39, 4F

04/20 02:40, , 5F
我聽到很多人被Tmo的店家收了$30以上的sim卡費,這算是黑店
04/20 02:40, 5F

04/20 02:40, , 6F
Tmo的官網上買sim卡只要$7,Amazon上有時候只要$3~$5,免運費
04/20 02:40, 6F

04/20 02:40, , 7F
you do NOT need to buy their cellphones.
04/20 02:40, 7F
文章代碼(AID): #1Fa3UuTE (LA)
文章代碼(AID): #1Fa3UuT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