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竹的板眾們~
你們的午、晚餐都習慣到那邊吃呀~
來聊聊你們最常去吃的店吧…
我比較常去吃的有下面幾間:
1.火車站前肯德基旁的素食
2.光華那邊的妙林素食
3.光華那邊的書香家
4.湳雅街的忠孝素食
--
希望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74.6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love-veg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