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買家未取退回 領回時包裹被拆(7-11寄送)

看板CVS (超商 便利商店)作者 (小胖囉)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68(71381)
留言155則, 84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1
蝦皮的買家 跟我買airpods pro 我是用7-11的破壞袋寄送 但對方未取 所以退回來門市 結果領貨時 我覺得有點奇怪 怎麼扁扁的 然後破壞袋很明顯是有被拆過的 於是給店員確認 也都覺得奇怪 於是現場錄影拆封 的確是空的 那這樣事情大條了.... 看來airpods pro是中途被偷走了 只是不知道是誰偷 請問一下 現在的SOP需要做怎樣的動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35.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619968366.A.084.html
1周前
報警吧
05/02 23:13, 1F
我現在困擾的點是 是要傍晚去報警呢 還是等明天白天去問7-11的客服呢?
1周前
現在可以報就報 不要拖
05/02 23:17, 2F

1周前
你可以同時進行 7-11客服現在休息了嗎?
05/02 23:17, 3F

1周前
先報再說
05/02 23:17, 4F

1周前
現在報案就對了,是現場取件付款嗎? 如果是的話,大概就知
05/02 23:24, 5F

1周前
道是誰拿走的了,故意不取貨範圍真的很小
05/02 23:25, 6F

1周前
平板電腦變地瓜!超商店員掉包再退貨
05/02 23:28, 7F

1周前
這2015的新聞 可參考
05/02 23:28, 8F
是貨到付款 另外客服 是明天早上八點 才開始 好煩喔 沒想到在7-11寄個貨也會遇到這種事情 我是想說明天白天再報案 先跟客服確認一下 看他們怎麼處理 附上退回來的商品 很明顯被拆過了 https://imgur.com/iNaRYQg
※ 編輯: G4321 (36.227.135.235 臺灣), 05/02/2021 23:30:58
1周前
之前不是有超商店員到店自己拆封拿貨之後又讓包裹退回的文章
05/02 23:30, 9F

1周前
這麼好抓的也敢偷,是有這麼缺嗎
05/02 23:52, 10F

1周前
建議你現在報案啦 畢竟監視器畫面要弄掉也是很簡單的
05/02 23:56, 11F

1周前
老招了 店員訂貨寄到自己超商 自肥挖貨後包裝不取退回
05/02 23:57, 12F

1周前
跟店家說會有被吃案洗掉監視器的風險 直接報警打客服
05/02 23:58, 13F
完蛋了 我剛剛其實有直接打電話去跟該店的店長反應 QQ ※ 編輯: G4321 (36.227.135.235 臺灣), 05/03/2021 00:00:22
1周前
客服處理感覺會拖很久,直接報警掉監視器比較快?
05/03 00:02, 14F

1周前
有些店鋪又有監視器死角 我只能說能越早處理越好
05/03 00:05, 15F

1周前
有些直接規定就是要公文才會調監視器 所以....
05/03 00:05, 16F

1周前
交貨便的賠償上限1000元的樣子
05/03 00:16, 17F

1周前
竊案沒有賠償上限,店長大概也知道是誰動手的,如果只是要
05/03 00:17, 18F

1周前
錢的話,報警最快也不用等什麼監視畫面了,刑事部分條子會
05/03 00:18, 19F

1周前
找完證據往上送,你只要確定有沒有賠償損失就好
05/03 00:19, 20F

1周前
這不是找蝦皮客服嗎?
05/03 00:39, 21F
我先跟蝦皮客服反應好了 但因為是7-11的物流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找7-11的客服
1周前
趕快報警 保留證據
05/03 00:48, 22F
我剛剛有去警局呀 警察說 叫我白天問物流或客服再看看 ~_~ ※ 編輯: G4321 (36.227.135.235 臺灣), 05/03/2021 00:51:21
1周前
上次那篇類似的案件現在找不到。。。
05/03 00:56, 23F

1周前
警察叫你白天問,你跟他說我先報案拿三聯單啦,什麼再
05/03 01:06, 24F

1周前
看看,是多懶啊警察
05/03 01:06, 25F

1周前
台灣警察 呵呵
05/03 01:40, 26F

1周前
上次自肥的那篇 偷的不就是店長本人嗎
05/03 01:47, 27F

1周前
真的是本性善良,還真的要你等你就等......
05/03 01:47, 28F

1周前
幹咧 這種警察
05/03 01:51, 29F

1周前
網路報案或打110啊~
05/03 01:52, 30F

1周前
遇到警察擺爛的我一律建議直接去地檢署
05/03 02:04, 31F

1周前
順便把警察消極受理案件的情事當庭報告記明筆錄
05/03 02:05, 32F

1周前
ㄐㄧㄥˇ ㄔㄚˊ自己都會格化 等到店家銷毀就來不急了
05/03 02:11, 33F
應該是不會啦 因為其實我在晚上就親自打過去該分店 接的人是店長 我有跟他說這件事 順便跟他說 我明天會打電話跟客服詢問 我都先告知了 如果敢格式化 代表心裡有鬼 好煩喔 只是單純的寄貨 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 ※ 編輯: G4321 (36.227.135.235 臺灣), 05/03/2021 02:21:56
還有 83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1周前
有些店是讓顧客自己找沒錯 但刷貨品時店員要做到把關吧
05/03 22:26, 117F

1周前
確認顧客證件是否跟商品一致 還要詢問手機後三碼
05/03 22:27, 118F

1周前
能不能偷偷說是哪家店 可怕
05/03 22:52, 119F

1周前
店長是另外一篇 印象好像說刪了
05/04 02:11, 120F

1周前
蝦皮不會只賠1000啊 蝦皮賠償是照原本賣價賠 本來就有保
05/04 02:15, 121F

1周前
值了...
05/04 02:15, 122F

1周前

1周前
蝦皮走的系統跟711自己的交貨便應該不一樣吧,賠償上限
05/04 07:56, 124F

1周前
才沒有那麼少,原po用超商寄高單價商品沒差啊
05/04 07:56, 125F

1周前
同系統啊,只是細項看各平台怎麼跟物流方談
05/04 08:33, 126F

1周前
也不可能比物流方自己提出的標準還爛就是
05/04 08:35, 127F

1周前
拿到三聯單沒???
05/04 09:59, 128F

1周前
希望原po可以找回來
05/04 10:40, 129F

1周前
不管裡面是裝了什麼商品,退還時破壞袋被拆過就有鬼
05/04 11:11, 130F

1周前
,無論如何要真相,免得受害者層出不窮!
05/04 11:11, 131F

1周前
未取貨就是物流或者店員這中間出了問題 但拆箱的人怎麼知
05/04 14:03, 132F

1周前
道裡面東西值不值錢?
05/04 14:03, 133F

1周前
追後續
05/04 14:47, 134F

1周前
樓上上 我看上面有推文說老招了 可能是店員自己下標在
05/04 14:48, 135F

1周前
未取貨挖商品走,而且如果真的是內賊,很容易知道監視
05/04 14:48, 136F

1周前
器死角。希望原po能找回
05/04 14:48, 137F

1周前
希望能找回來
05/04 18:24, 138F

1周前
笑死, 不報警只會等等等, 那幹嘛上來問
05/04 19:25, 139F

1周前
樓上 原PO有報警 是警察可能懶得當下處理 就叫他等
05/04 20:17, 140F

1周前
白天的客服或物流......
05/04 20:18, 141F

1周前
樓上,那就等於沒有報警啊
05/04 21:32, 142F

1周前
我明明就有寫 有報警...
05/04 23:31, 143F

1周前
推文有寫已報警且急件處理了 建議原po將進度更新在內文
05/04 23:58, 144F

1周前
看文的比po更急 怕原po被騙啦~
05/04 23:58, 145F
處理進度就是 蝦皮端: 5/3跟我說先去跟物流公司確認 然後用急件的方式處理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回 警察端: 警察有先去我最後取貨點的店家調監視器了 之後可能會來函蝦皮調閱相關證據吧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_~ ※ 編輯: G4321 (118.160.113.164 臺灣), 05/05/2021 10:17:03
6天前
辛苦了 要繼續更新哦
05/05 19:53, 146F

6天前
為什麼是你最後拿回取貨的監視器,而不是買家取件的監
05/06 10:46, 147F

6天前
視器
05/06 10:46, 148F

6天前
買家不是未取 = =
05/06 12:40, 149F

6天前
這個絕對是先報警再說
05/06 15:32, 150F

6天前
幫QQ
05/06 15:32, 151F

6天前
應該是取買家預計取貨的那間監視
05/06 15:50, 152F

4天前
對,要調買家選的店家監視器,包裹放那七天,很怕紀錄沒
05/07 23:15, 153F

4天前
05/07 23:15, 154F

4天前
推 希望有後續更新
05/08 14:54, 15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