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你們會不會覺得饗饗變得很普通了?已刪文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兩百萬伏特的熱情)時間3年前 (2022/07/24 21: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阿肥我算是常常吃饗饗,但我開始覺得饗饗變普通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變成初代饗食天堂那樣好。 而不是饗饗剛開幕的好。 所以我上禮拜想去吃nagomi,結果客滿跑去吃欣葉。 吃完欣葉覺得比饗饗好。 對了,最近有不錯的吃到飽店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58670288.A.D54.html
文章代碼(AID): #1YtKpGrK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YtKpGrK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