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你們會不會覺得饗饗變得很普通了?已刪文
阿肥我算是常常吃饗饗,但我開始覺得饗饗變普通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變成初代饗食天堂那樣好。
而不是饗饗剛開幕的好。
所以我上禮拜想去吃nagomi,結果客滿跑去吃欣葉。
吃完欣葉覺得比饗饗好。
對了,最近有不錯的吃到飽店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58670288.A.D54.html
EatToD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