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嘉義長榮文苑酒店評價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MAX-TW)時間3年前 (2022/08/01 16:43), 3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上次那個泰菜苦主啦 最近跑來朴子市工作,想找時間去吃吃看長榮文苑酒店 但上一篇心得是2021/12 想知道最近人多不多和菜色評價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59343417.A.706.html

08/02 23:16, 3年前 , 1F
推 想知道
08/02 23:16, 1F

08/03 13:22, 3年前 , 2F
到了就吃吧?
08/03 13:22, 2F

08/04 17:14, 3年前 , 3F
上週五晚餐去吃,沒有天婦羅和生蠔,但有生蚵(沒什麼
08/04 17:14, 3F

08/04 17:14, 3年前 , 4F
人拿,但我覺得新鮮),冰不ok(有一桶被挖空沒補,沒
08/04 17:14, 4F

08/04 17:15, 3年前 , 5F
空的很硬),其他和年初去吃沒什麼差異。
08/04 17:15, 5F
自己回 平日晚餐原價780+10% 老實說吃慣臺北的吃到飽會覺得不值這個價 體感比舊王朝還慘 生魚片沒有鮭魚、天婦羅只有蔬菜、烤牛肉9分熟 很多菜名只寫主廚推薦,裡面沒什麼肉 冰是莫凡彼和明果冰棒 甜點櫃超弱 其他就普通沙拉普通熱菜 值得稱讚的點:牛肉湯好吃、烤香魚和鮮蚵不錯、西瓜很甜 算是適合聊天的地方啦,畢竟桌距算開 但人多到讓我覺得有點意外 可能這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了QQ ※ 編輯: max0903 (42.77.212.67 臺灣), 08/10/2022 15:40:31
文章代碼(AID): #1Yvv8vS6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Yvv8vS6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