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饗饗用餐券用餐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重心)時間3年前 (2022/08/10 14:25), 3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饗饗如果使用餐券用餐 也可以累積 iEat 會員嗎?(生日月雙倍) 如果也有符合雙倍的話,應該趁生日月去吃比較划算的感覺 雙倍應該沒限制次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7.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0112706.A.14B.html

08/10 14:40, 3年前 , 1F
08/10 14:40, 1F

08/10 15:38, 3年前 , 2F
順便問一下,平日排候補,建議幾點去才能排到晚餐
08/10 15:38, 2F

08/10 16:18, 3年前 , 3F
4點開始能排 大概4點30以前到都可以排到
08/10 16:18, 3F
4點多排,要排到五點半中間都不能離開嗎?

08/11 10:14, 3年前 , 4F
可以累積喔
08/11 10:14, 4F

08/11 12:13, 3年前 , 5F
4點就能排了?怎麼有人說過5點
08/11 12:13, 5F
※ 編輯: zeqw (59.115.197.236 臺灣), 08/11/2022 16:17:09

08/12 23:52, 3年前 , 6F
平日晚餐蠻好排吧 經驗是提前半小就可
08/12 23:52, 6F

08/15 22:47, , 7F
所以樓上經驗是五點前排,請問是排了就不能離開嗎?
08/15 22:47, 7F

08/19 12:33, , 8F
沒排過 但按照饗食流程 去櫃檯排號就可以先離開 等用餐
08/19 12:33, 8F

08/19 12:33, , 9F
時間到再回來 他們會等訂位的人沒來才開始叫號
08/19 12:33, 9F

08/23 15:21, , 10F
之前平日晚餐4:50去排是第一組 給你參考一下
08/23 15:21, 10F
文章代碼(AID): #1Yyqz25B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Yyqz25B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