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和牛涮 博愛店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開始游牧民族》)時間3年前 (2022/09/29 14:19),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和牛涮高雄博愛   消費日期:  2022年 9 月   地  址:高雄左營區博愛二路682號   電  話:07-5508038 金 額:平日午餐748+10%=823  ────────────────────────────────────── 看到澳洲金牌純血和牛宣傳,只要點極上和頂級700多元那一級以上的,就可以加點金牌純 血吃到飽。 先說結論,澳洲金牌純血和牛非常硬,3分5分熟都一樣硬,基本上就是瘦肉的口感,還好只 有點一盤,後來只吃極上和牛胸腹,雖然一度送上2盤7成以上肥白肉被我退回去,後來換上 的也都沒有一開始的花紋品質好。 看他活動從8月底結束一直延後到10月底,就知道市場消費者真的不歡迎,所以進口一批銷 不掉,只好繼續延期。 因為我看到宣傳,以為金牌很厲害,所以才點700多的,結果非常失望,這樣會讓我的感受 很差,即便其他肉還可以,還不如不分價位來店消費就送一盤趕快出清,反正也沒有人會續 點吧WWW。 最左邊就是金牌瘦肉 最右邊是一開始極上胸腹 https://i.imgur.com/C75FZ0q.jpg
這是後來換上的胸腹比較像500價位的雪花牛 https://i.imgur.com/6EUqZCR.jpg
短時間可能都不去了 高雄300元就有很不錯的牛雪花火鍋吃到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2.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4432357.A.5D9.html

09/29 15:40, 3年前 , 1F
和牛涮的問題是高價位的肉沒有比低價味的好多少
09/29 15:40, 1F

09/29 15:41, 3年前 , 2F
點有牛的最低價位比較值得
09/29 15:41, 2F

09/29 15:42, 3年前 , 3F
你第一張照片右邊的看起來很不錯 其實牛好不好吃 看油
09/29 15:42, 3F

09/29 15:42, 3年前 , 4F
花分佈就差不多知道了
09/29 15:42, 4F

09/29 15:43, 3年前 , 5F
台北羅斯福店 年初有快閃日本A5和牛 就超讚
09/29 15:43, 5F

09/29 15:44, 3年前 , 6F
但就是曇花一現
09/29 15:44, 6F

09/29 17:53, 3年前 , 7F
三月的純血 跟這批完全不同品質
09/29 17:53, 7F

09/29 17:54, 3年前 , 8F

09/29 18:03, 3年前 , 9F
之前也都點有牛的最低,霜降安格斯就很好吃
09/29 18:03, 9F

10/01 17:58, , 10F
可是Google 評論很高
10/01 17:58, 10F

10/01 19:27, , 11F
google評論一部分可能是五星送餐點的
10/01 19:27, 11F

10/03 04:16, , 12F
現在5星送淡菜貝4個
10/03 04:16, 12F

10/03 09:16, , 13F
有評論送東西
10/03 09:16, 13F

10/17 01:06, , 14F
感謝滅火
10/17 01:06, 14F

11/11 22:30, , 15F
似乎都是給評論送餐點
11/11 22:30, 15F
文章代碼(AID): #1ZDJZbNP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DJZbNP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