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老爺酒店 Le Café 假日晚餐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立達賜康)時間3年前 (2022/10/04 16:11), 3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餐廳名稱:台北老爺酒店 Le Café 消費日期:111 年 9 月 地  址:https://maps.app.goo.gl/z66TXp8QQq5ZrdE69?g_st=ic 電  話:02 2542 3299 單人限制:無 價位及營業時間: https://i.imgur.com/rZSzzsV.jpg
可否刷卡:可 優惠資訊:電商購買餐券(假日加價) ────────────────────────────────── (非專業攝影及手機排版,請包涵) 9/30星期五晚上,算假日晚餐。 9/30星期五晚上,算假日晚餐。 先說結論:「物有所值」 菜式數量不算多,但除了冷盤的螃蟹、熱食的豬腳外,沒有什麼雷;甜點表現更是特別突出。 以下提供部分本人覺得好吃品項的照片 https://i.imgur.com/DLThixD.jpg
現切牛肉的部位、外觀不太起眼,但意外的可口。羊排嫩而少羶騷味。 https://i.imgur.com/iP6iPP7.jpg
辣炒蟹好吃(遠勝冷盤螃蟹) https://i.imgur.com/MbFEddE.jpg
https://i.imgur.com/erbnVth.jpg
https://i.imgur.com/FQi6x4A.jpg
https://i.imgur.com/FQi6x4A.jpg
https://i.imgur.com/avPQZc8.jpg
冷盤的螃蟹看似肥美,但肉質口味均不佳。鯊魚煙不錯。 https://i.imgur.com/eTORC0k.jpg
生魚片有3-4種,品質尚佳 https://i.imgur.com/t11pe6f.jpg
甜點區幾乎都有中上的水準 https://i.imgur.com/awHN8cr.jpg
https://i.imgur.com/PAOX7gg.jpg
https://i.imgur.com/xW6JQJ8.jpg
https://i.imgur.com/tQlmFey.jpg
https://i.imgur.com/m0CtemM.jpg
【本人吃過最好吃的麵包布丁】 整個的用餐體驗尚稱良好,而愛吃甜點的女性更是讚不絕口,並表示不輸其他高價buffet 所提供的甜點。 【以餐券價位來說,我們覺得還不錯】 缺點 1。冷盤的螃蟹與熱食的豬腳不行 2。菜式品項較少、選擇有限 3。補菜有時候慢些:覺得好像和人手不足有關 -- Sent from PUTYPUTY on my iPhone 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4.136 (臺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4.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4871100.A.FB7.html

10/04 17:28, 3年前 , 1F
甜點真的棒
10/04 17:28, 1F

10/04 18:04, 3年前 , 2F
老爺甜點真的讚,每次去都先吃
10/04 18:04, 2F

10/04 20:48, 3年前 , 3F
照片怎麼感覺放很久都退色了?
10/04 20:48, 3F
「最後一卷膠片」app

10/04 23:36, 3年前 , 4F
可能濾鏡之類的?
10/04 23:36, 4F

10/05 02:54, 3年前 , 5F
這家網路上先買餐券,便宜超多
10/05 02:54, 5F
※ 編輯: Lederscon (223.136.214.136 臺灣), 10/05/2022 10:14:42

10/05 12:50, 3年前 , 6F
甜點真的不錯 上一次吃下午茶吃到麵包布丁驚為天人 發
10/05 12:50, 6F

10/05 12:50, 3年前 , 7F
現樓下有賣 過幾天去買發現一條五百XDD
10/05 12:50, 7F

10/05 17:55, 3年前 , 8F
起司蛋糕和夏威夷果仁蛋糕也都是烘焙坊有單賣
10/05 17:55, 8F
文章代碼(AID): #1ZE-gy-t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E-gy-t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