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南港 牛角日式燒肉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寶弟)時間3年前 (2022/10/05 16:44), 3年前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餐廳名稱: 牛角日式燒肉 南港店   消費日期:  2022 年 09 月   地  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8樓(CITYLINK南港車站內)   電  話:02-2652-9375 單人限制:?   價  位: $899 +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15:00.17:00~22:00週五:11:00~15:00.17:00~22: 00週六/週日:11:00~22:00   可否刷卡:可   優惠資訊:  ──────────────────────────────────────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南港車站店 UScore: 6.5 (久違的牛角燒肉任您吃,牛五花再進化) 9/2 去吃的,我們六人,原先給我們四人桌 (1爐) 跟店員反應,我們有人不吃牛(其實是鍋邊牛),詢問能不能換到2爐的六人桌 店員後來表示,因為後續有半包場,6人桌只能吃1.5小時,之後就換到2爐的六人桌了 好幾年沒吃了,之前吃遠企、中山店居多, 這次吃沒有之前那樣龜廚房、漏單的問題,但是人手明顯不足,外場目測只有3位4位,( 含接待+櫃檯 ) https://i.imgur.com/vYCyof3.jpg
牛角方案 $899/120品 極上 $1099 多了 牛舌、帶骨牛小排、特色牛腹肉(月見、棉花糖壽喜燒)、牛角翼板、牛 肋條、Asahi生皮 睽違了5年?牛角都換菜單了 除了以前很boring的 牛五花/豬五花 現在的牛五花更加進化了 牛腹肉 https://i.imgur.com/QuRwrlT.jpg
黑/白/赤龍牛腹肉 (巨無霸) https://i.imgur.com/WXjNv1V.jpg
厚切牛五花 (後方黑盤) https://i.imgur.com/8kneCPn.jpg
角切牛五花 (前方白盤) 厚切跟巨無霸太可怕了......超大塊,差點噎死 重點是那剪刀有夠爛 根本剪不開 角切吃起來超爽快,吃起來就像牛肋條一樣 當然牛角的另一個特色?就是 松阪豬 也是牛角方案($899)才有 厚切又脆口彈牙,咬到你牙齒不要不要的 甜點 依舊很小氣......一人限點一份 南港店的服務生點餐送餐還算是快, 也不會有掉單問題,但是要換網時都找不到人 然後還回一句:「你們要不要先都烤完再換」 阿就已經烏漆媽黑了還不給換 人家別間都會幫忙換網,把未烤完的放到新烤網上 不過他們上烤網還要先抹油,抹了油還是容易沾黏 -- To eat or not to eat? INS: UsonFood https://www.instagram.com/usonfood/ FB: https://m.facebook.com/usonfood/ My Maps: 2000+ google 地圖紀錄,持續增加 https://goo.gl/maps/HrAKAjyQ2dkBN197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30.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4959491.A.301.html ※ 編輯: smx82625 (114.140.130.38 臺灣), 10/05/2022 17:00:30

10/05 17:17, 3年前 , 1F
看來給桌跟換烤網的感受都不佳耶
10/05 17:17, 1F

, , 2F
我不是訂位的,好像一開始有跟我朋友說是4人桌(1爐) , 實際當天幾
乎客滿 ,因為我們吃18:00 ,那桌是訂7:30 ,但是6個肥宅 6人桌就很擠了,很難想像 四人桌加2椅子是什麼情況 10/05 17:30 ※ 編輯: smx82625 (114.140.130.38 臺灣), 10/05/2022 17:31:08

10/05 17:32, 3年前 , 3F
換網就真的 會想翻白眼
10/05 17:32, 3F

10/05 17:51, 3年前 , 4F
吃粗飽的
10/05 17:51, 4F

10/05 18:41, 3年前 , 5F
這間真的不行
10/05 18:41, 5F

10/05 19:15, 3年前 , 6F
小菜跟附餐才是主體
10/05 19:15, 6F

10/06 01:09, 3年前 , 7F
這家服務一直都不怎樣
10/06 01:09, 7F

10/06 02:21, 3年前 , 8F
牛角不行很久了,人一多服務品質會更是雪崩式下降,付那種
10/06 02:21, 8F

10/06 02:22, 3年前 , 9F
價格根本不值得
10/06 02:22, 9F

10/06 12:58, 3年前 , 10F
好幾年前就已經把台灣牛角列拒絕往來戶了,2年前把日
10/06 12:58, 10F

10/06 12:59, 3年前 , 11F
本牛角也列進去了,日本一路爛過來始終如一
10/06 12:59, 11F

10/07 11:04, 3年前 , 12F
10/07 11:04, 12F

10/09 02:43, 3年前 , 13F
十幾年來吃過幾次牛角 越來越糟 別浪費錢
10/09 02:43, 13F

10/09 08:09, 3年前 , 14F
吃大腕才浪費錢XDD 吃了6 7 K體驗也沒很好。牛角其實沒
10/09 08:09, 14F

10/09 08:09, 3年前 , 15F
那麼糟啦 肉質部份已經不差啦,比什麼原燒好吃太多了
10/09 08:09, 15F
文章代碼(AID): #1ZFKG3C1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FKG3C1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