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北熟食和甜點好吃的下午茶/晚餐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呵呵)時間3年前 (2022/10/09 19:33), 3年前編輯推噓17(17020)
留言3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連假 由於小魯即將於10/14打疫苗,當天下午和晚上都可以用餐,所以就來版上查了一下 而由於本人不怎麼吃有殼的海鮮,所以海鮮很強的餐廳我沒什麼感覺,比較喜歡生魚片、熟 食、甜點 目前已經吃過很多次的漢來是暫時不考慮,可是查了一下版上各家餐廳的評價: 欣葉: #1ZBSYad9 (EatToDie) MJ Kitchen #1Z6iwcqc (EatToDie) 探索廚房 #1YxwZ4Y0 (EatToDie) 君悅凱菲屋 #1Z4Sts4K (EatToDie) 柏麗廳 #1YNFHvv4 (EatToDie) 遠東cafe #1XoUiKbJ (EatToDie) 老爺 #1ZEtRLmE (EatToDie) 十二廚 (在板上很多推文看到很雷,沒文章連結) 目前看到推文一堆人推饗食,但是饗食的甜點真的跟不存在一樣,上次吃下午茶也沒有覺得 熟食有特別強 其他就是旭集跟饗饗,不過目前距離用餐日期剩四天,網路訂位已經滿了,電話也打不進去 ,應該是沒有什麼機會。 強到爆炸的文華東方,因為我不是假日去吃,所以應該沒有機會 好像只要在版上出現過的,不是被嫌很爛、「同個價位不如吃饗食」、「品質越來越差」、 「真的不值這個價」、不然就是只剩沒什麼負評的饗饗、旭集 想問版上的各位,有沒有辦法推薦一間,熟食和甜點都好吃的下午茶/晚餐呢? 感謝各位 -- Sent from my Google Pixel 6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0.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5315223.A.E60.html

10/09 20:07, 3年前 , 1F
NAGOMI 雖然較貴 但物有所值
10/09 20:07, 1F
好,考慮看看

10/09 20:21, 3年前 , 2F
這樣看就...老爺 彩匯,嘴不挑的話,覺得你可以多找
10/09 20:21, 2F

10/09 20:22, 3年前 , 3F
別人拍的照片或谷哥地圖找最新照片去判斷是不是你喜歡
10/09 20:22, 3F

10/09 20:22, 3年前 , 4F
的類型,看網友比來比去,可能會讓你難以決定
10/09 20:22, 4F
真的,好像同一間餐廳,有人覺得不錯,有人覺得很爛

10/09 20:31, 3年前 , 5F
老爺和美福的甜點都不錯,美福的熱/鹹食比老爺強很多,但價
10/09 20:31, 5F
老爺的熟食兩年前吃過直接懷疑人生

10/09 20:32, 3年前 , 6F
甜點跟熟食就美福了
10/09 20:32, 6F
實不相瞞 上禮拜四(10/6)才吃過美福下午茶 確實甜點很優,生魚片很讚 但是熟食反而沒有到很滿意 但是整體評價是好的,不過因為時間太近了不想再吃一遍

10/09 20:34, 3年前 , 7F
格也是,饗食天堂菜色多cp值高,但味道和飯店比還是有差
10/09 20:34, 7F

10/09 20:34, 3年前 , 8F
甜點更是不吃也罷
10/09 20:34, 8F

10/09 21:26, 3年前 , 9F
NAGOMI是真的種類少,甜點普通,生魚片很好吃,比美福出色
10/09 21:26, 9F

10/09 21:54, 3年前 , 10F
遠東熟食蠻不錯的,但甜點還好
10/09 21:54, 10F

10/09 23:15, 3年前 , 11F
遠東跟老爺熟食都不錯,但甜點我都覺得還好
10/09 23:15, 11F

10/09 23:16, 3年前 , 12F
10/09 23:16, 12F

10/10 00:28, 3年前 , 13F
記得凱菲屋甜點算是ok 的了,餐券可以到蠻便宜
10/10 00:28, 13F

10/10 00:29, 3年前 , 14F
熟食就沒什麼記憶點
10/10 00:29, 14F
OK

10/10 00:38, 3年前 , 15F
美福真的就剩甜點 熟食超爛 可以找我文章
10/10 00:38, 15F
熟食也不到超爛,但是我覺得水準在平均線以下

10/10 02:20, 3年前 , 16F
饗食生熟食每家店水準不一,信義的握壽司我會想續拿,大直
10/10 02:20, 16F

10/10 02:20, 3年前 , 17F
的拿一次就放棄續拿了
10/10 02:20, 17F
---------------------------------

10/10 03:13, 3年前 , 18F
栢麗廳
10/10 03:13, 18F

10/10 10:36, 3年前 , 19F
柏麗廳難吃到爆炸 吃起來很空虛
10/10 10:36, 19F
---------------------------------

10/10 11:36, 3年前 , 20F
你這樣框沒意義啊==找不到是你自己的問題
10/10 11:36, 20F
我框起來只是想表達我在找餐廳的時候碰到的困難 就是同一間都有人覺得很爛又有人可以接受 那我到底要?_? ※ 編輯: abc21086999 (114.136.140.93 臺灣), 10/10/2022 13:12:14

10/10 14:29, 3年前 , 21F
其實坦白說你的條件我覺得算是空集合,除非你可以排
10/10 14:29, 21F

10/10 14:30, 3年前 , 22F
出偏好的順序,像我自己就是熟食>生魚片>>>>>甜點,
10/10 14:30, 22F

10/10 14:30, 3年前 , 23F
甜點對我而言可有可無,所以饗食一直是我的愛店
10/10 14:30, 23F

10/10 14:40, 3年前 , 24F
美福下午茶只有牛排、牛肉湯跟甜點不錯,其他都不怎麼好
10/10 14:40, 24F

10/10 14:40, 3年前 , 25F
吃,柏麗廳下午茶是則是直接黑名單,其實也不是饗食天堂
10/10 14:40, 25F

10/10 14:40, 3年前 , 26F
也不是多好吃,只是飯店buffet普遍就是貴又難吃,另外老
10/10 14:40, 26F

10/10 14:41, 3年前 , 27F
爺甜點還不錯,但是鹹食真的不行
10/10 14:41, 27F

10/10 17:47, 3年前 , 28F
我喜歡美福的生魚片 牛肉麵 烤牛肉 甜點
10/10 17:47, 28F

10/10 18:00, 3年前 , 29F
台北國賓的buffet怎麼不開啊 不然甜點和熟食都不錯說
10/10 18:00, 29F

10/10 21:22, 3年前 , 30F
我的喜好完全跟你一樣,目前也是沒有很滿意的
10/10 21:22, 30F

10/11 11:47, 3年前 , 31F
文華 Café 應該算是最接近你需求的餐廳。甜點
10/11 11:47, 31F

10/11 11:47, 3年前 , 32F
超棒,贏過美福彩匯,生魚片也不錯,熟食精緻但
10/11 11:47, 32F

10/11 11:48, 3年前 , 33F
種類不多就是了。問題在於除了訂不到位之外,目
10/11 11:48, 33F

10/11 11:49, 3年前 , 34F
前還只提供午餐,你根本沒機會吃下午茶或是晚餐
10/11 11:49, 34F

10/13 15:27, , 35F
美福也是吃甜點除了牛肉麵都不優 遠東拿掉現煎牛排後剩咖
10/13 15:27, 35F

10/13 15:35, , 36F
看心情以那樣為主 像栢麗廳光整面玻璃牆我覺得就很值了
10/13 15:35, 36F

10/13 15:39, , 37F
遠東吃咖哩 美福老爺吃甜點 總是有亮點
10/13 15:39, 37F
文章代碼(AID): #1ZGh6NvW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Gh6NvW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