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桃園大漠紅 美國prime肋眼牛排無限放題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打臉腦粉)時間3年前 (2022/10/09 22:49), 3年前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馬辣/王品集團旗下的吃到飽品牌幾乎已經吃過一輪, 這次來到區域性的品牌,桃園南崁大漠紅燒肉店, 這家主打美國prime肋眼牛排吃到飽,最高價位988方案才有, https://i.imgur.com/xrhAibc.jpg
以及泰國現撈流水蝦吃到飽,須額外加價, 這次選擇最高價位方案,無額外升級泰國蝦。 首先開場先從自助吧拿了幾個帶殼牡蠣以及杏鮑菇 https://i.imgur.com/zrsSRb6.jpg
牡蠣烤好殼自己會開,吃起來就是鹹鹹的海水味,沒有很特別, 推一下自助吧的絲瓜蛤蜊,鋁箔紙包裝,肉吃多了可以解膩。 接下來就是各種肉類以及海鮮, 牛肉有無骨帶骨牛小排,比較喜歡無骨牛小排,肉感十足, 豬肉有伊比利梅花豬跟伊比利松阪豬, 伊比利梅花豬就是好吃不解釋, 伊比利松阪豬口感吃起來沒有台灣的那麼韌,比較喜歡台灣的多一點, 海鮮的話,生食級干貝有達到水準, 天使紅蝦肉質軟爛不好吃,草蝦肉質Q彈就好吃很多, 低價位的去殼白蝦肉質鮮甜,也比天使紅蝦好吃。 https://i.imgur.com/SsiSQya.jpg
https://i.imgur.com/XDytN2S.jpg
https://i.imgur.com/aqlZYK7.jpg
接下來就是重點,美國prime肋眼牛排,現切,非冷凍, 牛排油花漂亮,佔了烤網一半大, 烤到兩面微焦就差不多可以用剪刀來剪成一小塊, 若很好剪代表牛排已經熟了,可以直接吃, 若不好剪代表裡面還有點生,剪開來再回烤一下, 主要還是看服務生當下切牛排的厚度。 https://i.imgur.com/mApcCPu.jpg
https://i.imgur.com/R8EFlDg.jpg
https://i.imgur.com/L6hBzji.jpg
https://i.imgur.com/JbOBA6U.jpg
不得不說,這肋眼牛排咬起來相當軟嫩, 有達到單點店的水準,個人覺得比肉次方還好吃, 往後點的第二輪,第三輪,牛排水準都有維持住, 如果不是吃到後面有點膩了,不然會一直點下去。 其他的部分,飲料機有各種口味的可爾必思, 冰淇淋區有12種口味的哈根達斯, 剛好有現在市面上難買到的純巧克力口味,而且很好挖, 馬辣集團有些哈根達斯就不好挖,快見底了也不補滿。 最後,用餐時間2小時,上菜速度算快,爐火火力夠大, 所以整體用餐的體驗不會很趕。 整體來說,我覺得大漠紅燒肉真不錯, 主打的肋眼牛排真的好吃,可能跟等級有關, prime在美國牛裡面是最高等級的,王品肉次方的等級未知, 海鮮選擇雖然不多,但草蝦白蝦干貝都有達到水準, 冰淇淋有多種口味的哈根達斯,整體來說CP值蠻高的, 在桃園的燒肉店佔有一席之地,也很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0.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5326971.A.CC1.html

10/09 22:55, 3年前 , 1F
這家可以單人用餐嗎?
10/09 22:55, 1F

10/09 23:53, 3年前 , 2F
好像不行..
10/09 23:53, 2F

10/10 00:08, 3年前 , 3F
樓上答案令人Sad
10/10 00:08, 3F

10/10 00:37, 3年前 , 4F
記得先在大漠紅系列單人都要加錢
10/10 00:37, 4F

10/10 02:33, 3年前 , 5F
單人加收150元QQ
10/10 02:33, 5F

10/10 14:49, 3年前 , 6F
這家牛排比肉次方好吃超多
10/10 14:49, 6F
沒有錯。 ※ 編輯: ice80712 (220.133.132.50 臺灣), 10/10/2022 15:19:18

10/10 16:35, 3年前 , 7F
這家肋眼真的好吃
10/10 16:35, 7F

10/10 16:53, 3年前 , 8F
肋眼的油花看起來不像是Prime
10/10 16:53, 8F

10/10 22:59, 3年前 , 9F
又漲了
10/10 22:59, 9F

10/11 02:49, 3年前 , 10F
桃園市區的狩夜也有了肋眼牛排
10/11 02:49, 10F

10/11 03:08, 3年前 , 11F
有心得推一個,不過那個肋眼,的確不像是有達到pri
10/11 03:08, 11F

10/11 03:09, 3年前 , 12F
me等級
10/11 03:09, 12F

10/11 08:30, 3年前 , 13F
被燒到了 生火 看了菜單這家只有軟絲
10/11 08:30, 13F

10/11 08:31, 3年前 , 14F
求推薦桃園中壢店家菜單有魷魚的,價位也差不多一千
10/11 08:31, 14F

10/11 08:33, 3年前 , 15F
(肉品也差不多與大漠紅同等級)
10/11 08:33, 15F

10/11 16:37, 3年前 , 16F
上次去吃,其實叻眼我覺得沒有到prime,去吃Costco的就
10/11 16:37, 16F

10/11 16:37, 3年前 , 17F
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差異,不過牡蠣新鮮
10/11 16:37, 17F

10/12 08:35, 3年前 , 18F
這絕對沒有prime
10/12 08:35, 18F

10/12 20:24, 3年前 , 19F
我為了吃這間特地從台北過去~真的值得
10/12 20:24, 19F

10/18 12:58, , 20F
這肋眼????????? 長條型那塊怎麼像孫東寶教父牛排
10/18 12:58, 20F

11/01 01:22, , 21F
如果說吃魷魚 1000上下+桃園 超夯跟鬥佐都有
11/01 01:22, 21F
文章代碼(AID): #1ZGjzxp1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Gjzxp1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