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崇德店已刪文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tony60533)時間3年前 (2022/10/15 20: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餐廳名稱: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崇德店   消費日期:2022 年 9月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5號   電  話:04 2246 7587      價  位:平日午餐:439/大人;220/小孩。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499/大人;260/小孩,以上價需外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否刷卡:可   優惠資訊:兩人開鍋送一盤海鮮  ────────────────────────────────────── 網誌圖文版:https://www.tony60533.com/newbicong/ 之前一直很想吃看看這間牛比蔥壽喜燒, 但因為前面已經有一間壽喜燒一丁當標竿,感覺很難超越, 但還是想吃看看,這間除了肉品青菜吃到飽外, 還有炸物、咖哩飯吃到飽,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炸物偏冷,原本對炸物很期待地說。 環境的話我覺得滿棒的,有多人座位開放式包廂的那種座位滿喜歡, 有用竹子隔起來很有氣氛,有一邊可以坐6人,我們這一區可以容納12人, 覺得很不錯滿適合聚餐,我那天打卡我同事就說他每次來看棒球都會來吃這間說滿喜歡。 然後他肉給得滿大氣,另外我覺得這間有一個我滿喜歡的點是, 他是兩個人一鍋,所以六人座位會有3鍋,壽喜燒最怕一大桌只有一鍋會煮超久, 這間可以選鴛鴦鍋或單鍋,自己煮自己吃不錯。 湯底的話有8種,壽喜鍋不用另外加價,其他湯底要加49元起, 肉品有8種,都是吃到飽無限供應,跟店員點。 我是超愛壽喜燒底,所以就沒另外加價, 家人都選鴛鴦鍋,一邊壽喜燒一邊味噌泡菜鍋,另加49元。 有換其他鍋底就感覺同時在吃壽喜燒+火鍋的感覺。 自助區有青菜、火鍋料、炸物、咖哩飯、醬料、飲料、甜點、冰品等。 種類不算多但滿夠吃的,有我愛的白菜,吃壽喜燒必備, 還有一些丸子類、菇類、絲瓜、玉米、芋頭、南瓜等。 醬料有我愛的胡麻醬欸很可以,另外如果需要雞蛋冰箱那邊可以拿, 有提供乾淨手套,另外麵類也是自行取用,有烏龍麵、王子麵、冬粉等。 炸物有茄子、天婦羅、花枝、薯條、杏鮑菇, 有一輪我有拿到唐揚雞。但好像會不定時更換。 炸物比較可惜的是有點冷掉,溫溫的而已,不是剛炸出來的感覺, 但在更換的時候就會是熱騰騰,所以要抓時間去拿。 唐揚雞部分滿好吃的,其他就一般,可能一開始對炸物太期待了, 以為這間強項是炸物,還是好好吃壽喜燒肉實在。 火鍋料我其實覺得滿不錯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丸子類, 湯底鹹鹹甜甜的涮肉煮青菜也不錯吃,但沒有我愛的龍蝦沙拉丸略可惜(誤)。 肉品有牛霜降、牛五花、牛背肩、牛板腱、豬里肌、豬梅花、豬五花、雞腿肉八種, 我們幾乎都吃牛肉,只有低脂的沒點,然後豬五花有點太肥, 肉的部分還是壽喜燒一丁比較強,畢竟一丁有無骨牛小排整個大贏。 吃壽喜燒就是要配雞蛋跟七味粉才對味,不過這加的胡麻醬我滿愛的,肉沾胡麻醬超對味 現在有活動,兩人以上開鍋就送一盤海鮮,有蝦子、蛤蠣、九孔鮑魚, 不知道活動會到何時給大家參考。 咖哩飯裡面意外的肉滿多,雞肉很軟嫩,這家雞肉其實還滿好吃的, 也可以自己煮肉沾咖哩醬吃,又多一種吃法。但她咖哩不是我愛的那種, 我比較喜歡日式濃郁的顏色較深的那種,這種咖哩比較像加理會煮的。 冰品飲料也算基本款都有,冷飲、熱飲、冰沙、茶包都有提供,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吃, 有我愛的草莓起司口味跟巧克力脆片給過。但這個冰品對長輩來說好像太甜了, 旁邊的長輩都有點嚇到,但我好愛這個冰淇淋。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但如果要吃壽喜燒個人還是私心推壽喜燒一丁。 網誌圖文版:https://www.tony60533.com/newbic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6.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5835798.A.38B.html
文章代碼(AID): #1ZIgCMEB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IgCMEB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