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半自助式吃到飽-Just Grill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vivi)時間3年前 (2022/10/15 22:39), 編輯推噓9(11210)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JUST GRILL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旗艦店6F * 電話:02-8786-6099 * 營業時間:11:00-15:30 ,18:00~21:30 *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 * 消費時間:2022年10月 圖文網誌版:https://iweiapple.pixnet.net/blog/post/73530583 今天晚上來到位在北市誠品信義6樓的「Just Grill」慶生,「Just Grill」是晶華酒店集團 首間館外的牛排屋。 Just Grill 「裝潢」 採用挑高式建築設計,空間寬敞怡人。裝潢很有質感,有一種低調的奢華,好喜歡這邊的用 餐氛圍。 我最最喜歡靠近窗邊的座位,view超讚!可以看到101的美景,邊用餐邊欣賞窗外的夜景,真 的太享受了。 「Just grill」是屬於Semi Buffet,就是點一個主餐(各式頂級牛排、排餐),再加上無限吃 到飽的沙拉吧和Häagen-Dazs冰淇淋。 Just Grill「沙拉吧」 很喜歡這邊的沙拉吧,雖然種類少但都很精緻,完全可以吃得出食材的新鮮跟用心。 生菜沙拉的蔬菜很豐富也切得很整齊。玉米吃起來超清甜。也有外面比較少見的蔬菜,像是 :綠橡木葉、綠捲鬚生菜、綠火焰生菜、綠探戈生菜、吉康菜、紅奶油生菜。 海鮮的部分我也很喜歡,新鮮彈牙很推推欸!有白蝦、煙燻鮭魚、涼拌花枝、跟淡菜,白蝦 好甜哦!肉質肥美。 其他沙拉吧有新鮮水果、火腿、起司、跟各種健康醋類,還有沙拉的醬料配料。 還有兩種口味Häagen-Dazs冰淇淋吃到飽,「香草、覆盆子雪酪」 那時候因為太餓一口氣拿了好幾盤,吃了很多蔬菜跟海鮮冷盤,好滿足哦! 接下來來喝湯囉~~ Just grill 「湯品」 法式起司焗烤洋蔥湯 洋蔥味很濃郁,上面鋪著一片焗烤後的起司,比較偏重鹹的湯品 奶油蘑菇湯 蘑菇湯很好喝,頂層微鹹香煎菇片,搭配淡淡奶油的香氣,濃郁感大大提升。 麵包個人不推薦,吃起來像是炸鍋的銀絲卷,不太像麵包的口感 Just grill 「主菜」 這次點的主餐是 迷迭香蒜味春雞—$1.650元 使用的是小隻的春雞,春雞碳烤過的香氣非常濃厚,帶有蒜味的表皮烤的焦香焦香,肉質滿 軟嫩多汁,搭配蘆筍、櫛瓜、番茄南瓜、跟整顆大蒜。 蘆筍好好吃,清脆又多汁。大蒜也很開胃,搭配肉類提升整體口感 西班牙伊比利豬<6oz> —$1.780元 這一道料理剛上桌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烤的太焦了,整片都黑。就請服務生幫我重新做 一份,服務生說這是因為烤網關係,上面痕跡黑黑的是正常。但這已經是黑一片了,還是請 他們換過,忘記拍NG照。 重新上過的伊比利豬,吃起來有點像牛肉的fu,口感比較有嚼勁,有些部位筋偏多。他們的 主菜一樣都用碳烤方式烹調,碳烤的碳香風味十足,香噴噴 另外還有搭配奶油玉米馬鈴薯泥,海鹽、跟洋蔥醬 馬鈴薯泥淡淡奶香,嚐起來口感綿密,再搭配上玉米粒,層次感很好 「Just Grill」也有提供全台獨賣的精選紅白酒。 這次點了單杯的Merlot—$180元 口感酸澀,沒有很喜歡。 「Just Grill」飲料 副餐飲料可以選擇紅茶、咖啡、洋甘菊茶 飲料真的很普通,覺得中高價位的排餐,飲品部分應該可以表現的更好。 「Just Grill」慶生蛋糕 因為有跟服務生說有壽星,會提供一個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道沒有很濃偏甜 這邊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環節,看到的時候真的很覺得驚奇,好大的黑胡椒粉,戲劇性十足, 哈哈哈 「總結」 這次來「Just Grill」用餐,蠻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慶生或約會。這裡燈光美氣氛佳,整體 氛圍很好,記得預約窗邊位子才可以欣賞絕美的101夜景。 沙拉吧雖然沒有很多種類但是用料都不馬虎。 喜歡白蝦跟煙燻鮭魚又可以吃到飽。生菜沙拉也很新鮮。 主餐份量不大但是豬跟雞味道都還不錯,喜歡吃牛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他們家的牛排喲! 比較可惜的是甜點跟飲料,表現很普通。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4.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5844772.A.6B1.html

10/16 02:17, 3年前 , 1F
菜單字好小又不能放大= =
10/16 02:17, 1F

10/16 02:43, 3年前 , 2F
後來在訂位頁面有看到大張的菜單了
10/16 02:43, 2F

10/16 03:00, 3年前 , 3F
蠻喜歡這種主餐+西式沙拉吧+海鮮(蝦蟹)的自助餐吃到飽
10/16 03:00, 3F

10/16 03:00, 3年前 , 4F
,雲軒也是。少了熱炒菜色覺得比較單純、清爽
10/16 03:00, 4F

10/16 07:27, 3年前 , 5F
比不上文華cafe
10/16 07:27, 5F

10/16 07:27, 3年前 , 6F
這種價位還上NG品過份了吧,服務生還想硬凹
10/16 07:27, 6F

10/16 07:27, 3年前 , 7F
文華cafe也是半自助式,點一個主餐有沙拉吧
10/16 07:27, 7F

10/16 07:28, 3年前 , 8F
但沙拉吧狂勝這個
10/16 07:28, 8F

10/16 13:02, 3年前 , 9F
哈根才兩個口味...
10/16 13:02, 9F

10/16 14:25, 3年前 , 10F
普通人吃個飯一直標註店名wwww濃濃的
10/16 14:25, 10F

10/16 15:02, 3年前 , 11F
晶華旗下有需要wwww濃濃的嗎?習慣標注清楚也要噓
10/16 15:02, 11F

10/16 15:02, 3年前 , 12F
這樣標註,我反而覺得這樣看到比較清楚
10/16 15:02, 12F

10/16 15:06, 3年前 , 13F
這樣有必要寫主菜要重換跟甜點飲料很普通嗎?不懂分享
10/16 15:06, 13F

10/16 15:06, 3年前 , 14F
純分享心得還要被某人這樣影射是什麼問題= =
10/16 15:06, 14F

10/16 18:33, 3年前 , 15F
Cowbei 怎麼有人跟文華cafe比?? 要看價錢好嗎
10/16 18:33, 15F

10/16 19:12, 3年前 , 16F
台灣品牌自助餐我覺得沒有濃濃什麼的必要
10/16 19:12, 16F

10/16 19:14, 3年前 , 17F
不過謝謝分享 不然不知道有這一家
10/16 19:14, 17F

10/16 20:00, 3年前 , 18F
感覺很像調查報告 XDDD
10/16 20:00, 18F

10/16 22:50, 3年前 , 19F
這種寫法應該是跟SEO有關
10/16 22:50, 19F

10/16 22:52, 3年前 , 20F
同集團還是比較喜歡Robin’s
10/16 22:52, 20F

10/17 10:30, 3年前 , 21F
推噓都是表達意見而已 放寬心
10/17 10:30, 21F

10/17 10:30, 3年前 , 22F
不是人人都像我們爪迷一樣友善
10/17 10:30, 22F

10/18 11:54, 3年前 , 23F
樓上好了啦
10/18 11:54, 23F
文章代碼(AID): #1ZIiOaQn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IiOaQn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