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林酒店 (平日午餐)
2022/10/24 平日中午
https://i.imgur.com/QkoU065.jpg

附上訂位記錄
午餐有訂位並線上付款的可以直接入場。減少排隊結帳的時間
整個餐廳大概只坐滿了六成
平日94爽呀…
不過全部餐點跟一年前的YT影片有落差,不知道是不是平日跟假日的差別待遇就是了??
接下來 平日主打的半隻龍蝦湯跟天使紅蝦
https://i.imgur.com/iaDJNeQ.jpg


這二樣菜色吼… 給差評,拿個三盤就pass了
@半隻的冷凍波龍 煮湯根本就吃不太出龍蝦特有的鮮味了。QQ
@冷凍天使紅蝦就長那樣 肉炸了還是鬆軟沒彈性… 而且又油
接下來是第二主攻的生魚片
https://i.imgur.com/4InTKN7.jpg

生魚片就中規中矩
有海鱺魚倒是讓我驚訝了一下
愛吃海鱺魚的可以主攻這個
油脂跟鮮度都很可以。
白蝦就只到尚可的等級了,鮮度比起其他家,差了一些。
最後 主推 片鴨肉 配上梅醬
脆皮烤鴨真是裡面最好吃的料理
https://i.imgur.com/ja6mC8S.jpg

可以請師傅直接片鴨肉給你就好
好吃到就算九分飽了
也想再拿一盤
https://i.imgur.com/BCL067v.jpg

其他菜色就很一般般吧…
小卷看來就不太鮮pass
https://i.imgur.com/LQiogme.jpg

中午只有未成年旭蟹如下
一樣Pass
https://i.imgur.com/kGcfKbr.jpg

甜點就中等水平,就不難吃,
但一般般,也不會特別驚奇。
https://i.imgur.com/ZqKOd42.jpg

其他 補上些亂拍的照片吧
牛排好像也該說一下…
肉質還算嫩… 不會有咬不動的情況
一般般的表現…
https://i.imgur.com/ZxJH50A.jpg




最後心得:
以這價位1100 來評論的話
這間大概率是一次店了…
主要是主打的東西太弱…不划算
不過其實也沒有太期待
畢竟這家是五星級酒店…
住宿應該強一點?????
很簡單的記錄…請見諒囉
其他熱炒類,生菜類,紅白酒
我一律p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96.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6799755.A.DE4.html
推
10/27 00:25,
3年前
, 1F
10/27 00:25, 1F
推
10/27 01:44,
3年前
, 2F
10/27 01:44, 2F
→
10/27 01:44,
3年前
, 3F
10/27 01:44, 3F
→
10/27 18:29,
3年前
, 4F
10/27 18:29, 4F
推
10/28 01:21,
3年前
, 5F
10/28 01:21, 5F
→
10/29 15:52,
3年前
, 6F
10/29 15:52, 6F
推
10/29 19:01,
3年前
, 7F
10/29 19:01, 7F
EatToD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