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晶華酒店柏麗廳早餐吃到飽

看板EatToDie (吃到飽)作者 (nobody)時間3年前 (2022/11/06 20:45),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晶華酒店自助餐早餐 消費日期:2022 年 10月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  話:02-77017711 營業時間:午餐:0700~1000, 價位:880+10% 可否刷卡:可 高清影片版: https://youtu.be/md0UCKRB4oo
今日有幸能夠來台北晶華酒店住一晚,要給大家帶來的是晶華栢麗廳的自助早餐。晶華的 早餐從7點到10點,不過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 一進來就是品項繁多的麵包區、甚麼吐司、司康、西式麵包類的實在多到選不完。 麵包區的對面有起司、冷肉盤跟生菜區。水果區有奇異果、葡萄柚、鳳梨、火龍果等等的 ,品項也很多。 這一鍋一鍋的有稀飯跟麵線等等的。 這一小區有中式的炒麵、米粉跟炒青菜等等的。 熱騰騰的包子饅頭玉米燒賣。 早上就有巨大火腿肉。 烤地瓜、香腸還有烤魚。 這裡大排長龍的是現作區,有擔仔麵、烏龍麵、歐姆蛋、荷包蛋等等的。 也有蛋餅、煎餃,看荷包蛋在鐵盤上滋滋作響。飯糰也能夠給你馬上捏一個。 這一區是日式冷麵區,有粗的烏龍麵跟細麵,配菜在最前面。 這區是配稀飯的小菜,有豆干、牛蒡絲、黑豆、泡菜、海苔、鹹蛋、肉鬆等等的各色小菜 。 這區則有西式的炸雞塊、燉豆子、德式香腸等等的。 評測時間: ---------------------------------------------------------------------------------------------------------------- 早餐就是要先來個荷包蛋,半熟蛋筷子一插下去蛋液就慢慢流出,一口吞下去都是蛋黃的 味道,真香!薄薄的蛋餅淋上醬油跟生辣椒還蠻開胃的。 這碗是現做烏龍麵,裡面的料有豆皮跟魚板,麵的分量不多,湯好像是日式醬油湯。 這碗是現做擔仔麵,裡面的料有半顆小貢丸、鵪鶉蛋跟肉燥,麵是黃麵,湯頭鹹淡適中, 肉燥也是肥瘦相間,還不錯吃。 這碗是麵線糊,裡面就是很單純的麵線而已,酸酸鹹鹹的,適合當開胃湯。 這盤裡面有火腿、香腸、培根還有烤魚。早餐很少看到烤魚,這好像是鮭魚,看起來油亮 亮的,吃起來也真的很油。 很普通的台式香腸。德式香腸很脆又有彈性,胡椒味也很濃,不錯吃。火腿肉軟嫩,但還 是要沾醬或是配酸菜會比較有味道。培根也很油但軟嫩,長度跟盤子的直徑一樣,拿來跟 蛋餅做培根蛋餅應該不錯。 這是現做歐姆蛋,看起來很飽滿。裡面有蘑菇、起司、番茄等等的料,吃起來很滑嫩又有 起司的香味,真心推薦! 最後用一盤沒鹹沒淡的炒麵來做個ending。 -- 苦樂隨緣 心無增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33.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tToDie/M.1667738751.A.F88.htmljayway1983:轉錄至看板 Food 11/06 21:12

11/07 09:55, 3年前 , 1F
我超愛他們早餐
11/07 09:55, 1F

11/07 12:02, 3年前 , 2F
旁白很怪
11/07 12:02, 2F

11/07 14:20, 3年前 , 3F
嚴重過譽
11/07 14:20, 3F

11/07 14:37, 3年前 , 4F
不如去搶劫
11/07 14:37, 4F

11/07 14:44, 3年前 , 5F
旁白是用AI語音
11/07 14:44, 5F

11/07 15:45, 3年前 , 6F
飯店早餐是給房客吃的
11/07 15:45, 6F

11/07 18:04, 3年前 , 7F
看起來滿鳥的
11/07 18:04, 7F

11/07 19:11, 3年前 , 8F
這種價格?
11/07 19:11, 8F

11/07 23:15, 3年前 , 9F
880....這....
11/07 23:15, 9F

11/07 23:33, 3年前 , 10F
飯店早餐基本上都給房客吃的 所以才這麼高價位
11/07 23:33, 10F

11/11 00:27, , 11F
這家早餐很好吃啊,比中餐晚餐強
11/11 00:27, 11F

11/11 17:36, , 12F
我今年跑長榮馬住晶華,也順便吃到早餐覺得很弱。早餐種
11/11 17:36, 12F

11/11 17:36, , 13F
類最多印象中是台中林百貨。晶華早餐的熟食其實選擇不多
11/11 17:36, 13F

11/11 17:37, , 14F
,冷盤倒是有一整區的韓式小菜,麵包種類多但很少人可以
11/11 17:37, 14F

11/11 17:37, , 15F
每種麵包都吃過胃很容易塞飽
11/11 17:37, 15F

11/11 17:38, , 16F
*更正,是林酒店,不是林百貨XD
11/11 17:38, 16F

11/11 22:56, , 17F
會覺得他們早餐好吃的可能餓很久
11/11 22:56, 17F
文章代碼(AID): #1ZPwn_-8 (EatToDie)
文章代碼(AID): #1ZPwn_-8 (EatT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