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原VS星野銅鑼燒(高雄店的品質和台中差很多)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dogkisscat (寂寞在唱歌)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Re: [問題] 荻原VS星野銅鑼燒
時間: Wed Sep 12 07:31:36 2007
昨天吃過荻原銅鑼燒
感覺比星野的好吃
我只比較兩家的抹茶口味,荻原的餡料比較厚,餅皮比較像配角
但星野的餡料我覺得還蠻虛的,抹茶慕斯的部份很少
而且不若荻原的抹茶可以吃出明顯的抹茶香和苦味
甜度方面,荻原的吃完並不會有甜膩不快的感覺
星野的略甜(可能因為抹茶部分不夠苦),吃的時候想配茶
吃完星野的並無特別感覺,但吃完荻原的的確有想再買的衝動
我之前都是在台中吃星野,而台中的做的又比高雄的好吃
可能分店的品質還是有差吧(雖然我不確定是中央統一配送還是在高雄做的)
而且荻原現在在特價,比星野便宜5塊還是10塊
結論是星野比較會包裝及行銷,荻原是高雄起家
廣告打的不夠多,店面也沒有星野裝潢高級
但能開幾間分店應該也有一定水準
台中的銅鑼燒我也吃過其他好幾家的,的確都不及星野,所以星野可以獨步台中
但在高雄,我不覺得星野比荻原出色
這只是個人感想,雖然我只吃過荻原一次
但在台中唸書時我常常吃星野,所以吃下去荻原的瞬間應該好壞優劣立見
這只是個人的感想,個人喜好不同,只是覺得荻原表現不錯
但卻因為不若星野有名氣而被迫降價促銷有點抱不平
歡迎其他吃過兩種口味的版友多多分享喔~~
--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spiritlove不吝賜教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7.212
推
09/12 09:36,
09/12 09:36
推
09/12 11:21,
09/12 11:21
推
09/12 11:36,
09/12 11:36
→
09/12 11:52,
09/12 11:52
推
09/12 12:04,
09/12 12:04
推
09/12 12:18,
09/12 12:18
推
09/12 13:06,
09/12 13:06
→
09/12 13:07,
09/12 13:07
推
09/12 16:37,
09/12 16:37
推
09/12 17:10,
09/12 17:10
→
09/12 17:11,
09/12 17:11
推
09/25 09:40, , 1F
09/25 09:40, 1F
→
09/25 09:43, , 2F
09/25 09:43, 2F
推
09/25 11:13, , 3F
09/25 11:13, 3F
→
09/25 11:14, , 4F
09/25 11:14, 4F
推
09/25 13:39, , 5F
09/25 13:39, 5F
推
09/28 00:41, , 6F
09/28 00:41, 6F
推
09/30 17:14, , 7F
09/30 17:14, 7F
→
09/30 17:15, , 8F
09/30 17:15, 8F
推
03/13 12:11, , 9F
03/13 12:11, 9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