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林口---御錢殿日式豬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今生無緣,來世再見)時間19年前 (2007/09/25 13:1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http://blog.xuite.net/vince02/blog/13611588 地點:龜山鄉文化二路32-18號 價位:150以上+10% 這間店是林口這陣子新開的飲食店中的一家。其實也開了好一陣子,只是一開幕時人實在 太多,想去也去不成。今天趁中秋假期最後一天,就來給他吃個一次吧! 這家店最有名的東西之一就是門口的wii....(聽說曾經被附近某國中的學生玩壞,還是有 霸機不走的事件...不清楚) 一進門之後,「御錢殿歡迎光臨」之聲不絕於耳。而且熱茶馬上就來了,連杯子都是熱的 。女服務生長的也都不會太差。看來服務業也是十分難做啊,果然是人醜命賤...... 坐定之後就點餐了。今天個人點的是海陸定食,280$。順便一提,此店加飯是要錢的, 20$,好貴 冏。 大約五~八分鍾後東西就送上來了 定食包含,腰內肉兩塊、炸蝦兩條、牡蠣兩顆、飯、味噌湯一碗、小菜一碟、甜點一份、 高麗菜絲 牡蠣是我唯一咬開後會想拍下的東西。新鮮、大顆、有大海的味道! 有人說白飯好吃,我倒是覺得so so,沒感覺。不過20一碗...........(默) 這間店的醬也很特別。酸豆醬、豬排醬、七味粉。這七味粉居然有罌粟子(好像是)的成份 ?好怪,我沒吃..........(可是印象中罌粟的某部份是調味料?) 酸豆醬味道頗像沙拉,很對味! 腰內肉的部份炸的還不錯,不會太老。不過我個人覺得沒什麼肉汁。可能是因為切開的關 係吧? 蝦子是整條下去炸的。不像某大型吃到飽連鎖店,傳聞中的招牌菜之一是炸蝦,但卻用好 幾條拼成一條。我絕對沒說那間店叫尚X烏。 講到炸豬排,平價豬排店最有名的店家之一大概是南陽街的千姬。千姬的腰內肉定食,和 這間的差不多(個人覺得)。不過他們配菜比較豐富,感覺比較台式?(是這樣形容的嗎?) Kmall三樓的知多家,我只吃過炸豬排套餐。不過知多家的豬排皮肉比較分離,個人覺得 沒那麼好吃,但飯可以續。而且御錢殿的酸豆醬真是對生菜絲的味啊! 最後的甜點,我今天吃到的好像是牛奶凍一類的東西。不好吃,今日最大敗筆,太普通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5.63

09/25 13:35, , 1F
去林口玩有吃 各方面都不錯 惟高麗菜絲給的太吝嗇
09/25 13:35, 1F

09/25 13:57, , 2F
高麗菜可以續
09/25 13:57, 2F
vince02:轉錄至看板 LinKou 09/25 14:23

09/25 14:24, , 3F
我覺得福勝亭好吃多了
09/25 14:24, 3F

09/25 16:25, , 4F
內湖也有一家~生意也不錯!
09/25 16:25, 4F

09/25 20:27, , 5F
算物有所值了
09/25 20:27, 5F

09/26 08:57, , 6F
福勝亭高麗菜乾死了... 豚屋最好吃價格又實在\(^▽^)/
09/26 08:57, 6F
文章代碼(AID): #16-9fZP8 (Food)
文章代碼(AID): #16-9fZP8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