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後山埤捷運站-茶醉
餐廳名稱:茶醉
地址:近後山埤捷運站
事發經過:中午本來想吃魚饌 不過沒開 肚子餓選了附近一家茶店
想說有簡餐 將就一下
店內看起來很乾淨 服務生只有一個 因為有低消 沒點的人必須點飲料
我本來點150的牛肉麵 不過沒賣 說是沒有牛肉麵了
後來改點180的牛肉千層麵 搭配90元的檸檬紅茶
先上的是飲料 一喝就覺得澀澀的又帶點糖 感覺不是很好入口
同桌的豬排飯雞排飯都上桌了 我的麵一直沒上
就在以為被遺忘的時候 麵上桌了 是很漂亮的金黃棕
可是 一吃下口就覺得太鹹太油了 真的很鹹 牛肉充起量是碎末而已
麵也沒多少就180 早知道就去吃赤崁牛雜 才90而已
菜不好吃 服務態度也沒很好也沒很差就是沒笑容
店裡真的沒什麼人 感覺被裝潢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2.67
推
09/26 16:19, , 1F
09/26 16:19,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