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抓住中秋的尾巴-月餅篇
剛好有這一盒..
不過我也只吃一個款式..鳳梨酥
我本來還以為85度C會出咖啡口味的,結果沒有
是一般傳統的,所以壓根不想碰別的
會碰鳳梨酥也是因為比較喜歡~
我也覺得他們的鳳梨酥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李鵠餅舖那種外表會酥酥的鳳梨餅皮
到是也剛好有吃到合購很有名的三叔公月餅
他的感覺很像日式的和果子,比較不像一般月餅
我記得我吃了三種
其一是手信御果,是很像芋頭酥的東西,但是不會掉皮,內餡有麻薯,感覺蠻好吃的
他寫一顆265.5大卡/70g
其二是柚子酥,就鳳梨酥的內餡變成柚子,皮不酥不喜歡,內餡跟皮不搭,失敗!
這一顆是258.5大卡/50g
最後一顆是桃山小月-黑豆昆布
我也不太喜歡咧..因為黑豆一顆一顆,不是軟爛的那種,很結實的一顆,感覺好怪
不過因為也不太像一般傳統的內餡,所以吃完後感覺算還可以啦!
這一顆18.8大卡/50g
以上~
現在吃月餅很節制,因為會胖...> <~
不然以前一盒有很多種口味的話,會每一種都吃一個....> <~
※ 引述《ffiioonnaa (海苔眉毛)》之銘言:
: 餐廳名稱:85度c
: 地址:分佈各處,愈來愈氾濫
: 中秋節開心吃了很多月餅、禮盒,
: 有阿默、郭元益、85度c、雜七雜八的,
: 藉此機會,
: 不僅味蕾得到滿足,
: 各家的月餅也能在我肚中一較高下!
: 今天要介紹的是---85度c的!
: http://0rz.tw/b5372 這是包裝,就普普通通。
: 拿掉蓋子, http://0rz.tw/ad38K ,裡頭的月餅滿多樣化的,
: 總共有5種,╔════╤═══╤════╗
: ║咖 哩 酥│ 鳳 │咖 哩 酥║
: ╟────┤ ├────╢
: ║玉 坡 酥│ │玉 坡 酥║
: ╟────┤ 梨 ├────╢
: ║綠 豆 椪│ │綠 豆 椪║
: ╟────┤ ├────╢
: ║黃金月娘│ 酥 │黃金月娘║ (鳳梨酥有10個!)
: ╚════╧═══╧════╝
: 因為我滿挑食的,
: 所以5種月餅,
: 我只吃了2種-///-
: 1.黃金月娘
: http://0rz.tw/d136y 其實,就是蛋黃穌。
: 咬了一口,http://0rz.tw/2e35Q ,沒拍到蛋黃,
: 之後再咬一口主角才出現=____=
: 吃起來不甜不膩的,蛋黃也不會太乾!
: 2.鳳梨酥
: http://0rz.tw/dc34O 包裝上很普通。
: 打開包裝後,它的鳳梨酥餅皮軟嫩易碎,
: 一口咬下,http://0rz.tw/6f38N ,
: 內餡滿多又不會太甜。
: 吃起來,還不賴!
: 可是,整體比較起來,我偏愛阿默的鳳梨酥那種穌穌的外皮。
: 今天的食記,由於我的挑食就到此為止了。以後,我會繼續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34.183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