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抓住中秋的尾巴-月餅篇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離開地球表面!)時間19年前 (2007/09/26 00: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有這一盒.. 不過我也只吃一個款式..鳳梨酥 我本來還以為85度C會出咖啡口味的,結果沒有 是一般傳統的,所以壓根不想碰別的 會碰鳳梨酥也是因為比較喜歡~ 我也覺得他們的鳳梨酥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李鵠餅舖那種外表會酥酥的鳳梨餅皮 到是也剛好有吃到合購很有名的三叔公月餅 他的感覺很像日式的和果子,比較不像一般月餅 我記得我吃了三種 其一是手信御果,是很像芋頭酥的東西,但是不會掉皮,內餡有麻薯,感覺蠻好吃的 他寫一顆265.5大卡/70g 其二是柚子酥,就鳳梨酥的內餡變成柚子,皮不酥不喜歡,內餡跟皮不搭,失敗! 這一顆是258.5大卡/50g 最後一顆是桃山小月-黑豆昆布 我也不太喜歡咧..因為黑豆一顆一顆,不是軟爛的那種,很結實的一顆,感覺好怪 不過因為也不太像一般傳統的內餡,所以吃完後感覺算還可以啦! 這一顆18.8大卡/50g 以上~ 現在吃月餅很節制,因為會胖...> <~ 不然以前一盒有很多種口味的話,會每一種都吃一個....> <~ ※ 引述《ffiioonnaa (海苔眉毛)》之銘言: : 餐廳名稱:85度c : 地址:分佈各處,愈來愈氾濫 : 中秋節開心吃了很多月餅、禮盒, : 有阿默、郭元益、85度c、雜七雜八的, : 藉此機會, : 不僅味蕾得到滿足, : 各家的月餅也能在我肚中一較高下! : 今天要介紹的是---85度c的! : http://0rz.tw/b5372 這是包裝,就普普通通。 : 拿掉蓋子, http://0rz.tw/ad38K ,裡頭的月餅滿多樣化的, : 總共有5種,╔════╤═══╤════╗ : ║咖 哩 酥│ 鳳 │咖 哩 酥║ : ╟────┤ ├────╢ : ║玉 坡 酥│ │玉 坡 酥║ : ╟────┤ 梨 ├────╢ : ║綠 豆 椪│ │綠 豆 椪║ : ╟────┤ ├────╢ : ║黃金月娘│ 酥 │黃金月娘║ (鳳梨酥有10個!) : ╚════╧═══╧════╝ : 因為我滿挑食的, : 所以5種月餅, : 我只吃了2種-///- : 1.黃金月娘 : http://0rz.tw/d136y 其實,就是蛋黃穌。 : 咬了一口,http://0rz.tw/2e35Q ,沒拍到蛋黃, : 之後再咬一口主角才出現=____= : 吃起來不甜不膩的,蛋黃也不會太乾! : 2.鳳梨酥 : http://0rz.tw/dc34O 包裝上很普通。 : 打開包裝後,它的鳳梨酥餅皮軟嫩易碎, : 一口咬下,http://0rz.tw/6f38N , : 內餡滿多又不會太甜。 : 吃起來,還不賴! : 可是,整體比較起來,我偏愛阿默的鳳梨酥那種穌穌的外皮。 : 今天的食記,由於我的挑食就到此為止了。以後,我會繼續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34.183
文章代碼(AID): #16-Jbbyx (Food)
文章代碼(AID): #16-Jbby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