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北投 日式-滿足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賴可立虎得)時間19年前 (2007/09/26 08: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滿足屋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珠海路19號 電話:02-2891-2026 營業時間:忘記了= = 價位範圍(每人):大概200上下  日式食堂”滿足屋”,位於北投金馬獎附近的珠海路上。這家是新面孔,主要是賣日式 料理。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的,沒有那種松竹梅套餐。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點的和風沙 拉。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喔^^" 離新北投捷運站還蠻近的... <圖文版> http://tw.myblog.yahoo.com/babbit-iwal/article?mid=1098&prev=213&next=-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10.100

10/14 19:43, , 1F
和風沙拉好吃
10/14 19:43, 1F
文章代碼(AID): #16-Qmg2s (Food)
文章代碼(AID): #16-Qmg2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