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WOODEN BOX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me tiME)時間19年前 (2007/09/26 10:3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wooden box木盒子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915號 電話:23261212 營業時間:8:00-14:30 價位範圍(每人):100左右 好讀blog:http://tinyurl.com/2lk6nm wooden box 是由三個小女生所經營的早午餐店 店裡的佈置很簡單明亮 這天也抓黑熊來品嚐一下 招牌,簡單的白色,非常低調ne 店外景 店內景 店內景 吧台前的椅子 工作吧檯 menu 雜誌櫃 調味罐 左是乳酪粉,右是辣椒 我點的木盒子早餐 有培根、火腿、熱狗、炒蛋、紅蘿蔔吐司及一碗沙拉 培根煎的焦焦的,口感是我愛那種,有點咬勁, 熱狗是水煮的吧,腸衣很脆,也很夠味, 火腿就比較一般 炒蛋也還不錯吃,加上乳酪粉更是好吃啊 吐司是紅蘿蔔口味,聞起來有種香香甜甜味,卻不會有原來紅蘿蔔的味道, 塗上奶油,好粗啊........... 炒蛋,已先調味過了,再加上黑胡椒粉 沙拉醬,綠綠的,不知是用什麼調成的,味道很清爽,不油膩 沙拉:內有火龍果、香瓜、生菜、香蕉、柳丁、小蕃茄 黑熊的美式套餐,基本上都跟木盒子套餐一樣,只是少了沙拉 火腿、培根近照 連吸管都有穿衣服哦,這令人好感度大增ne 香橙蔬果汁 喝起來淡淡的香橙味,我點的是去冰的,所以沒有冰塊,只有喝到蔬果的纖維 也沒多餘的甜味。 水杯 workinghouse的餐具,很可愛 k.o.照,全部吃光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4.126

09/26 14:35, , 1F
店面看起來不錯,但食物看起來好像還好齁...
09/26 14:35, 1F

09/26 14:36, , 2F
這似乎是台中一些餐廳常見的問題...
09/26 14:36, 2F

09/26 14:39, , 3F
可是價格很吸引人耶,一個人100左右的話,我會試試^^
09/26 14:39, 3F

09/26 18:39, , 4F
有吸引到我XD...很想找這種美式早點
09/26 18:39, 4F

09/26 23:36, , 5F
她們早餐套餐飲料都能任選。東西都現做,很新鮮也健康
09/26 23:36, 5F

09/26 23:37, , 6F
午餐的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噢,任選飲料才150,很划算!
09/26 23:37, 6F

09/27 01:47, , 7F
覺得這個價位吃這樣的料很虛 口感也普普而已
09/27 01:47, 7F
文章代碼(AID): #16-SGzrM (Food)
文章代碼(AID): #16-SGzr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