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屏東 小籠包& 鹹粥
最近發現一間在賣小籠包的攤子 料很實在 也蠻好吃的(八顆40元)
沒有招牌 不過他的攤子就是很醒目的紅色"夜市小籠包"
在民族路和柳州街口附近(全家斜對面)
他也有在賣鹹粥 四五種口味吧(雞肉 牛肉 鮑魚 ...)
裡頭有加了蠻多料 有海苔 菜餔 油條 等等五種的樣子(sorry記不太起來)
也不錯
他賣的種類也不少 還有酸辣湯
喜歡這些小吃的 值得一試哦!
營業時間好像是下午三點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93.47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