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屏東 小籠包& 鹹粥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悠遊)時間19年前 (2007/09/26 20: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發現一間在賣小籠包的攤子 料很實在 也蠻好吃的(八顆40元) 沒有招牌 不過他的攤子就是很醒目的紅色"夜市小籠包" 在民族路和柳州街口附近(全家斜對面) 他也有在賣鹹粥 四五種口味吧(雞肉 牛肉 鮑魚 ...) 裡頭有加了蠻多料 有海苔 菜餔 油條 等等五種的樣子(sorry記不太起來) 也不錯 他賣的種類也不少 還有酸辣湯 喜歡這些小吃的 值得一試哦! 營業時間好像是下午三點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93.47
文章代碼(AID): #16-apJ1c (Food)
文章代碼(AID): #16-apJ1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