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乙味屋(台視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9年前 (2007/09/26 22:5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乙味屋(台視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巷29號 電話:2579303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單點 霜降牛肉飯200元etc 買了非凡大探索雜誌好一陣子 一直還沒開始尋寶 趁著中秋佳節 決定跟閃光開始美食之旅 隨手一翻 決定先到乙味屋嘗鮮 到了乙味屋 發現有雙人套餐一份1000元整 本來想說省一點單點就好 但想到今天是中秋節 所以就狠下心吃吃看 好險沒讓我們失望 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正文分割線--------------------------------------- 雙人套餐一共六道菜 但會做成兩人份 1. 安康魚肝 一盤(抱歉不會打正確的字XD) 第一次吃魚肝 師傅處理得沒有腥味 配上小黃瓜、高麗菜絲很容易入口 2. 菠菜捲 四個 這道菜我們都很喜歡 海苔包著菠菜 一口咬下去剛剛好 口感很好很好吃 3. 霜降牛肉飯 一碗 這道飯也是非凡有介紹的 單點一份200元 應該有附湯 是我們今天覺得最驚豔的 七八分熟的霜降牛肉搭配甜甜的蛋汁 吃完有一種濃厚的幸福感 推薦要省錢的朋友可以用單點的吃吃看 (不過原本雙人套餐的主食是豬排飯,單點150元 我們跟老闆說要補差價換成牛肉飯) 4. 鮮魚味增湯 一鍋 雖然是簡單的料理 但魚很新鮮 味增湯算是清淡的口味 重點是可以續清湯 湯還是老闆現煮的 感覺很有誠意 5. 炸蝦野菜天婦羅 蝦子兩尾、茄子、地瓜、青椒各一份 炸蝦的麵皮不會太厚 蝦子也蠻新鮮的感覺 雖然蝦子沒有很大 不過以此價位可以接受 6. 綜合生魚片 六片 店內的哇沙米感覺應該是現磨的(?) 吃起來很順不會很嗆 魚片也蠻好吃的 給的也很大方 一人有三片且魚片蠻厚實的 餐後附上兩杯果汁跟貼心的口香糖 總結來說 兩個人1000元的套餐算是蠻超值的 推薦給大家吃吃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7.75 ※ 編輯: runmoon 來自: 123.193.97.75 (09/27 04:32)

09/28 11:07, , 1F
那有看到阿強師嗎 XD
09/28 11:07, 1F
※ 編輯: runmoon 來自: 123.194.201.49 (04/30 22:05) ※ 編輯: runmoon 來自: 123.194.202.209 (09/22 21:44)
文章代碼(AID): #16-dBQh6 (Food)
文章代碼(AID): #16-dBQh6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