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食地圖-大安區] 師大夜市米粉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是我的海)時間19年前 (2007/09/27 03:3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 http://blog.yam.com/hsnubaby/article/11919701 這是一篇積了很久的食記 但對於這家的好滋味總是念念不忘 尤其是 補完習 腦袋脹脹 肚子空空時 那天 和碩先生晃到師大夜市 無意中看見這家賣米粉湯的攤子 老闆 親切的和食客們話家常 陣陣的香味不斷散出 我們點了 米粉湯 乾意麵(印象中店家標榜醬料獨特) 一塊豆腐 50元的綜合切 價錢 忘光了 不過印象中不貴 麵類在NT20~35間 米粉湯 白色濃郁的湯頭 油蔥 芹菜 黑胡椒 簡單的配料 卻是無限的好滋味 吃完還想再叫一碗 乾意麵 看到很多人點 我們也想試試口味 醬料感覺上偏鹹 搭上青菜 可減去油膩感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米粉湯 豆腐 滑嫩 配上蒜味醬油膏 好吃 50元的肉類綜合切(肝漣 腸類...等) 份量不少 每樣吃起來都很順口 咬勁夠 又香 好想來杯冰啤酒^^ 很喜歡這樣簡單的小吃 少少的錢 得到的是大大滿足 詳細位子有點忘了 查了YAHOO知識 應該是在師大路39巷底與龍泉街交界附近 (賣鹽水雞正前方 巷子走進去 前面幾攤) -- http://blog.yam.com/hsnubaby(新家) http://hsnubaby1.spaces.live.com/(舊家) 用文字 狠狠的將青春寫下 用文字 將最愛的食物和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0.9

09/28 11:05, , 1F
蛤 可是我覺得老闆娘一點都不親切 人多時她臉很臭
09/28 11:05, 1F

09/28 11:05, , 2F
而且宣稱獨特醬料的意麵很難吃 = =
09/28 11:05, 2F

09/28 11:06, , 3F
吃過一次麵就不想吃第二次了
09/28 11:06, 3F

10/05 01:38, , 4F
他兒子長得跟他很像耶XD
10/05 01:38, 4F

10/29 16:10, , 5F
我住師大!嗯,推這家的黑白切好吃,米粉湯好吃!
10/29 16:10, 5F
文章代碼(AID): #16-hFtwr (Food)
文章代碼(AID): #16-hFtwr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