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欣葉101食藝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向諧星路線靠攏)時間19年前 (2007/09/27 12: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恕刪) 上週才去吃 因為覺得氣氛跟景致比食物好很多 就沒在FOOD板PO食記 我是因為公司要招待國外分公司來訪同仁去當陪客所以才有機會去 以後應該不會自己花錢去吃 一進去 整個是暗暗的 燈光照明感覺是從旁邊 不是從天花板打亮 加上它裡面的桌次佈置 讓人覺得很有在夢境中吃飯的感覺 有一種朦朧美 等客人到齊 我們就開始點餐了 因為作東的不是我也沒有很認真看菜單 不過瞄了一下 覺得沒有特別貴的樣子 炒青菜 菜脯蛋200多 肉類魚類就稍貴點 因為我們的客人想體會一桌吃飯感覺 所以沒有點套餐 都是單點 我們點了(以下照上菜序寫 菜名可能記不對 只能照印象) 1 炒牛肉 切成塊狀的牛肉 炒得辣辣的 旁邊有放辣蘿蔔乾 不錯吃 這道菜一上 我就在想 去掉蘿蔔乾應該會變成港式餐廳裡的菜吧 2 菜脯蛋 應該算是烘蛋加菜脯 並不是炒菜脯蛋 3 炒蚵仔 是用豆豉炒的 很好吃 外國人也尬意喔 4 烤烏魚子 沒有任何腥味 烏魚子也烤的很好 5 潤餅與割包 這兩道是分開點的 但都是一樣奇怪 做的很像甜點 花生粉很多 割包的肉很小一塊 吃不出什麼肉味 6 鳳梨蝦球 蝦子很新鮮 調味不會太酸 好吃 吃到這裡 忽然就好久沒有上菜 我們本來以為沒菜了 問了一下服務生發現還有 結果等下面兩道等了好久 7 酸辣湯 不酸不辣 裡面料是蠻多的 可是不像酸辣湯 8 炒高麗菜 本來要點空心菜的 結果沒有了 所以選了高麗菜 很普通 9 甜點 好不容易吃完飯 要點甜點 可惜杏仁豆腐賣完了 杏仁茶也沒了 後來點了芒果奶酪 整體來說 我覺得菜的口味還不錯 欣葉出品果然是有一定的品質 或許為配合101外國觀光客較多的顧客層有做些口味改變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不過服務實在是有待加強 1.出菜序非常奇怪 感覺是隨便做好那個就送上哪個 2.本來桌上放的是紅酒杯 我們在領班推薦下點了台灣啤酒 資淺服務生隨後要來換杯子 結果領班說不用換(? 用紅酒杯喝台啤很奇怪吧) 就在她們說話時 出現一名男服務生 刷刷刷 把我們杯子都換成啤酒杯了 幸好外國同事聽不懂國語 我覺得蠻糗的 3.服務生語言能力很弱 記性也不好 外國同事請服務生給她一個新杯子 服務生看來是聽不懂 我們翻譯給她聽後 服務生點頭離開 杯子卻一直沒出現 後來我直接去找她們要 拿給我的還是剛剛我們請他給我們新杯子的那位 ><' 以後如果自己花錢 我應該不會再來 還是先吃飽再上觀景台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2.55 ※ 編輯: true 來自: 125.230.162.55 (09/27 12:10)
文章代碼(AID): #16-ooSin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oSi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