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irma食記]三重好吃的鴨肉羹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夏宇西西)時間19年前 (2007/09/28 22:28), 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跟版主說聲不好意思,此篇要回應原po與抱怨這家店 這家店位於我家附近,因此我與家人到這家店光顧的次數每週不下7-8次。 但這家店的服務與態度愈來愈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已經做大的緣故。 我個人就已經遇過好幾次狀況,今天氣不過就開口跟老闆娘反應。 抱怨如下: 每次只要選擇在店內用餐,人已坐在位子上等候送餐,「餐送上來一定不會放在我的面 前,一定放在我隔壁的桌面。」正確應是要放在客人的面前啊,每次都要自己把碗移到 自己面前,為了移碗某次還被燙到>_< 今天早上又去用餐,店員依然將餐放在隔壁的桌面上,我請店員將餐放到我的面前, 她面很臭的走掉當做沒聽見,我跟老闆娘反應後,她們二人臉上一副無關痛癢的表情說 對不起,語氣毫無誠意。 當下就決定將這家店列入黑名單,回家後將此事告知家人們,家人們才一一說出他們也 有相關經驗,他們也將這家店列入黑名單了。 ※ 引述《irma5223 (irma)》之銘言: : 店名: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 : 住址:台北縣三重市龍門路134號 : 營業時間:7:00-18:00 : 餐點:鴨肉羹麵/米粉/冬粉/裸仔..一律40元 : 這家店我一直想吃很久了..昨天很幸運的朋友要到附近辦事情.. : 就問我要不要幫我帶一碗 : 這家店在三重一帶很有名...每次都會造成大塞車就是因為排隊人潮太多了... : 老闆在二樓努力的炒鴨肉..覺得很妙很好笑..哈哈哈 : 我請我朋友幫我帶裸仔...本想要冬粉的因為會吸湯怕我回來整個精華羹湯就不見了 : 老闆還會問你要醋和辣椒粉嗎??那個辣椒粉的包裝很可愛喔!! : 超有古早味的包裝上面還有鴨子圖案..哈 : 跟大家說外帶的羹湯比較大碗喔!!..真得很大方的一家店..豪爽... : 這是鴨肉羹湯..羹湯超濃稠的還有洋蔥和筍絲加在裡面..重要主角鴨肉超好吃的 : 老闆你真得很豪爽鴨肉超多超多的...重點是鴨肉的肉質本來就是比較乾澀..難下嚥 : 這家的鴨肉老闆很聰明的把它片薄乾澀的問題就沒有了..肉質變得好嫩好嫩超好吃的 : 羹湯當然要加黑醋才夠味..羹湯也是超好喝得..沒有加味素的羹湯喔..筍子洋蔥也是超多的 : 難怪這家每次都會造成人潮的搶購..果然是名不虛傳阿!!有空到三重請到介壽市場吃吃看喔!! : 補充一下加入辣椒粉又是另一種味道喔...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辣椒粉也超夠味的 : 店家上方的招牌超好笑的...哈哈...<為維護交通安全..請停置好汽機車>哈哈哈 : http://www.wretch.cc/blog/irma5223&article_id=10362183 : 這是圖文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40.5

09/28 22:38, , 1F
個人覺得有點小題大作 這間店不是賣服務的
09/28 22:38, 1F

09/28 22:40, , 2F
那也不是賣餐具的,幹嘛附湯匙筷子是吧?
09/28 22:40, 2F

09/28 22:41, , 3F
唔..做生意的沒什麼賣不賣服務吧@~~@還是要有禮貌比較好些
09/28 22:41, 3F

09/28 22:58, , 4F
我覺得自己挪碗沒什麼...
09/28 22:58, 4F

09/28 23:00, , 5F
但是有客人反應~卻不理睬的態度就很糟糕嚕!!
09/28 23:00, 5F

09/28 23:23, , 6F
每次座車經過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不管是熱門或冷門時段
09/28 23:23, 6F

09/29 02:34, , 7F
覺得小題大作+1(不過這也表示台灣人服務水平不夠的通病)
09/29 02:34, 7F

09/29 12:21, , 8F
鴨肉羹好吃,不過太早打烊假日又不開,真難吃到
09/29 12:21, 8F

09/29 15:41, , 9F
若是1-2次這種服務作法,說是小題大作我還能接受,但長期下
09/29 15:41, 9F

09/29 15:42, , 10F
下來都要客人自己挪碗又曾因挪碗導致燙傷,服務就有待改進
09/29 15:42, 10F

09/29 15:43, , 11F
做生意,真的要有禮貌一點比較好,就算要客人自己挪碗,也
09/29 15:43, 11F

09/29 15:44, , 12F
要婉轉告知,對商家與客人的觀感都會比較好一點。
09/29 15:44, 12F

09/29 15:57, , 13F
我還是建議外帶比較好..有大碗..
09/29 15:57, 13F

10/02 04:12, , 14F
外帶+1...外帶真的大碗很多
10/02 04:12, 14F

10/02 11:27, , 15F
我跟我弟都覺得現在的味道比以前差,以前還是第一代夫婦
10/02 11:27, 15F

10/02 11:28, , 16F
再管理的時候,味道比較好,服務態度也比較好,現在生意做
10/02 11:28, 16F

10/02 11:29, , 17F
大了,更重要的市現在市第二代他們的女兒接手,一整個味道
10/02 11:29, 17F

10/02 11:29, , 18F
跟態度都變很差。而且其實他們的煮法跟材料也沒什麼大不了
10/02 11:29, 18F

10/02 11:30, , 19F
的,我家人只是最近去吃個兩次,回家我們家就研究出依樣的
10/02 11:30, 19F

10/02 11:31, , 20F
味道,主要還是因為他現在用的料都被看光光了,所以隨便就
10/02 11:31, 20F

10/02 11:32, , 21F
推測出煮法,我還有紀錄在食譜中勒。從而,因為知道煮法跟
10/02 11:32, 21F

10/02 11:34, , 22F
材料,所以覺得一碗賣45以上真的是超貴。
10/02 11:34, 22F

10/12 20:36, , 23F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10/12 20:36, 23F

10/12 20:37, , 24F
而且,我吃了第一碗後,就食物中毒差點還吊點滴
10/12 20:37, 24F

10/12 20:38, , 25F
事情是發生在去年北巿選舉開票的晚上~我有証據
10/12 20:38, 25F

10/12 20:40, , 26F
害我到現在都不敢吃羹麵類,會吐
10/12 20:40, 26F
avp0225:轉錄至看板 BigSanchung 10/17 12:46

04/08 19:51, , 27F
他們態度從沒好過啊~(不是生意好的店都如此嗎?)
04/08 19:51, 27F

04/08 19:53, , 28F
現在賣一碗50了~
04/08 19:53, 28F
文章代碼(AID): #16_G-2qs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G-2q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