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板橋金扶輪鐵板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出谷遷喬)時間19年前 (2007/09/28 22:42),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金扶輪鐵板燒 地址:板橋舊後站 西堤隔壁隔壁隔壁往頂呱呱方向的隔壁隔壁的 B1 地下室(沿著走的時候要注意看招牌) 營業時間:一般(公休不詳) 價位範圍(每人):100~250左右(白飯飲料另計價) 這家鐵板燒道地的很誇張 從我有記憶以來 看著身高只有我一半的老闆兒子在旁邊寫作業 現在他長高到快一百九幫店裡做事 至少有十年以上的歷史...... 大部分都是上班族一次叫個十幾份然後外帶 醬汁超棒!!!!!!!! 一般主餐肉類海鮮都很新鮮~ 最推的是沙朗牛肉跟大蝦球 真的是人間美味 很不專業的推薦 有知道的常客可以幫忙補充電話跟公休時間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1.126

09/28 23:21, , 1F
板橋住這麼久我只知道金扶輪有地下游泳池囧
09/28 23:21, 1F

09/28 23:32, , 2F
身為板橋人..鐵板燒都只吃這間的..牛小排好像也才160吧
09/28 23:32, 2F

09/29 00:36, , 3F
這家真的值得從內湖跑去吃...太美味啦~
09/29 00:36, 3F

09/29 11:49, , 4F
這家真的不錯 而且是個神奇的地點 XD
09/29 11:49, 4F

09/29 16:10, , 5F
借轉板橋板
09/29 16:10, 5F
odolphin: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09/29 16:11

09/30 18:55, , 6F
我也是耶~從我國小吃到現在大學!老闆超溫馨的!!!還會問我要ꐠ
09/30 18:55, 6F

09/30 18:56, , 7F
不要加菜加湯!也愛沙朗+1
09/30 18:56, 7F
文章代碼(AID): #16_HBGOs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HBGO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