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愛.很累)時間19年前 (2007/09/29 16:2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DIAMOND TONY'S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101大樓》 電話:(02)8101-8268 營業時間:11: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有限制低消 昨晚有先做功課,所以今天沒有點到地雷食物。 不過今天11點多我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小姐態度很差... 來到店裡,位置都有坐滿,冷氣不強,可是食物都溫溫冷冷的... 老實說,有些冷掉的食物口感會扣分... 今天3個人去吃,分別點了: 冷熱開胃菜:米蘭奶油蟹肉泡芙($180) 這是網友一致推薦。 要搭配附贈的餐前麵包食用。 雖然覺得好吃...不過也沒有讓我有那種很幸福、很感動的FU。 主餐:干貝鮮蝦南瓜寬麵($320) 我吃了一個干貝和一口寬麵,南瓜醬調理的很特別,干貝很新鮮... 麵真的很寬,不過口感我忘了...不好吃也不難吃,個人不推這道。 蘿勒青醬紐約克($620) 我點7分熟,不硬,很好吃...肉很大很厚,上面一層滿滿的蘿勒@@ 一個女生應該吃不完,我大約吃了一半左右。 培根酸菜燜豬腳($620) 這是軟的豬腳肉,搭配酸菜不錯吃,肉也不油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3樣主餐食物都冷冷的... 如果在冬天的時候吃,我應該會吃不下去。 今天只搭配了一個全餐(加160即有莎拉、湯、甜點、飲料),因此還附加了: 湯品:威尼斯海鮮湯($180) 這個也是溫冷的= =,不過料很多、湯的口感也不錯。 莎拉:田園蔬菜莎拉(千島醬) 這個很普通,很像貴族世家那種自己夾菜加醬的那種。 甜點:巧克力蛋糕(小姐居然沒有讓我選擇@@) 很甜,不好吃。 飲料:隨意鳥紅茶 不好喝。 結論:今天是我第一次吃,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服務生很盡責,會一直收桌上的空盤和衛生紙... 可是會讓我有一種時間的壓迫感。 不過,畢竟我對義大利料理本來就沒有特別偏好及研究, 還是要自己嚐過才知美味與否。 今天3人總共花費了1900外加10%服務費,吃的很飽但沒有很滿足。 下次可能會嚐試85樓的套餐。 -- 在文字裡,我發現了自己...http://www.wretch.cc/blog/DuRa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9.78

09/29 20:10, , 1F
我覺得天母店比較好喔
09/29 20:10, 1F

09/29 22:38, , 2F
我也覺得天母店品質較好
09/29 22:38, 2F
appledanny:轉錄至看板 NTUEE_NDFSL 01/08 20:38
文章代碼(AID): #16_WiUHe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WiUH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