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 煙波經典牛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coordinate)時間19年前 (2007/09/29 19:4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煙波經典牛排 http://www.lakeshore.com.tw/chinese/metropolis/metropolis_beef.htm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77號 電話:03-6116333 營業時間:午 餐 11:30 ~ 14:30   晚 餐 17:30 ~ 21:30 價位範圍(每人):沙拉吧 $380 主餐好像 $600以上 唯一的圖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lasoul&b=66&f=1703182241&p=3 我只會吃 寫得不好... 市區館位於民生路上 門面稍微有點小 因為附近的商家太多了 招牌也些凌亂 但是一進大廳挑高的設計與照明讓人感覺很舒服 接待也很親切~ 找了一桌四人靠窗的位子 分別點了美國菲力 美國莎朗 美國牛小排 紐西蘭菲力 .......... 後來發現 根本不用點那麼多阿~ 因為他光是沙拉吧的部分 就有生魚片 白灼蝦 各國生菜 松子 章魚 水果 甜點 三種湯品 明志冰淇淋 真的是出乎我們意料的豐富 光是吃沙拉吧就很開心了 而主菜的部分也很精緻 除了主食 還附上一大顆烤馬鈴薯 洋蔥圈 牛肉皆用炭烤料理 光是聞香就飽了一半~ 菲力的肉質比沙朗還要再嫩些 而去骨牛小排很有口感 沒辦法 老媽真的很愛咬東西 紐西蘭菲力肉質也很嫩 不過比美國牛稍微緊實些 美國牛的脂肪比較潤口~ 總體來說都是料理的很好 吃的很開心 咬一塊牛肉 表面炭烤的滋味溶在口中 充滿了炭火的香氣 輕輕咬下 濃郁香甜的肉汁滲透每個齒縫舌根 嘖嘖嘖....... 要是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牛排怎麼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03.125

10/01 17:10, , 1F
這家沙拉吧質感很好
10/01 17:10, 1F

10/02 10:28, , 2F
好久沒有吃這一家了 好想念喔
10/02 10:28, 2F

10/02 14:03, , 3F
我也好愛去XD
10/02 14:03, 3F

10/13 00:49, , 4F
大推這家,每樣食物都有在水準之上,這種店新竹沒幾家!
10/13 00:49, 4F

11/02 15:51, , 5F
最近吃了兩次 好吃+1服務態度很好 主菜來前我已經快吃
11/02 15:51, 5F

11/02 15:52, , 6F
飽啦
11/02 15:52, 6F
文章代碼(AID): #16_Zdt76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Zdt76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