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中 高工後門 (老羅)牛肉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沒有是非的年代)時間19年前 (2007/10/01 03:02), 編輯推噓17(17011)
留言2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要注意哦!! 此篇是abcd60531自己po的假食記 此人自稱是老羅牛肉麵小老闆, 此篇裡的內容全部都是假造的, 已在台中版被踢爆了, 想不到在美食版還不做修改, 還躲在推文裡繼續假裝是食客推文 而且他會裝可憐,說他17歲就要撐家計, 其實有去吃過的人都知道, 裡面是有個年輕人, 不過只有看他在切小菜、端麵給客人, 其他店裡的事有他父親及其他大人在做, 實在看不出來有如他在台中版po文, 所講的那麼可憐!! 此文之內容他在台中版也有po, 在被踢爆後已刪除, 有興趣的網友可到台中版(TaichungBun)查証, 我所講的事是否屬實。 說明一下我跟他沒什麼關係, 只是看不慣他寫假食記。 ※ 引述《abcd60531 (瑋瑋)》之銘言: : 餐廳名稱:老羅牛肉麵 :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6號 : 電話:0422634022 :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八點半 : 價位範圍(每人): : 看到PTT一堆介紹好吃店文 : 讓我也忍不住介紹一家{自由時報}連續兩次報導的好店!! : 位於台中高工後門對面 : 一家牛肉麵已開很久了 : 老闆說他在苗栗台北都賣過 : 加一加三十幾年 : 老闆六十七歲 : 看起來跟像四五十歲 : 他說他幾乎都吃招牌牛肉麵 : 雖然主打牛肉麵 : 但是平價又實惠 : 當然也有其他好吃的話 : 麵店該有的都不少 : 不吃牛的也可以試試看 : 裡面還有可樂喝到吐 : 今天一群人去吃 : 乾麵 : 餛飩麵 : 牛肉麵 : 牛雜麵 : 炒飯 : 老闆還請吃小菜 : 還問吃的夠不夠 : 對人輕切又不怕妳吃 : 大碗真的要嚇死人 : 請勿任意嘗試!!!!! : 小碗都可以兩個女生分 : 請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9.241

09/21 01:24,
真的滿大碗的 不過我每次點大碗都沒有剩 XDDDDDDDD
09/21 01:24

09/21 01:36,
我都吃大碗加麵 ㄎㄎ
09/21 01:36

09/21 01:38,
09/21 01:38

09/21 10:11,
很大碗><"順便幫推 隔壁中華電信裡面有正妹
09/21 10:11

09/21 23:18,
隔壁的悅來比較好吃......
09/21 23:18

09/22 23:03,
推老羅
09/22 23:03

09/29 00:21,
隔壁悅來好吃多了... 老羅都是悅來沒開的那天生意才好= =
09/29 00:21

09/30 23:52,
真的是這樣!!那老羅早就倒了= =
09/30 23: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90.15

10/01 03:15, , 1F
兩個版都該水桶他
10/01 03:15, 1F

10/01 03:21, , 2F
因為講真話,所以應該被水桶,這真是個沒有是非的年代
10/01 03:21, 2F

10/01 03:23, , 3F
po假食記無罪,講真話的被水桶...
10/01 03:23, 3F

10/01 03:24, , 4F
這個我是感覺 台中版主很不公
10/01 03:24, 4F

10/01 03:25, , 5F
bluefish 大看看吧
10/01 03:25, 5F

10/01 07:51, , 6F
我也難以分辨,兩篇都保留m起來,請大家先自己看看吧。
10/01 07:51, 6F

10/01 07:54, , 7F
等過幾天,大概都看過了,會再收錄到精華區後刪除。
10/01 07:54, 7F

10/01 09:28, , 8F
原po說的算是事實
10/01 09:28, 8F

10/01 09:30, , 9F
不過你那時候也有修改推文
10/01 09:30, 9F

10/01 10:19, , 10F
原Po何必這樣,那小老板後來也修文為廣宣啦…也知錯了
10/01 10:19, 10F

10/01 10:21, , 11F
您就得饒人處且饒人吧…算是替自己積功德吧!
10/01 10:21, 11F

10/01 12:46, , 12F
原文已確定為店家冒稱食記,依照置底版規刪除。
10/01 12:46, 12F

10/01 12:47, , 13F
台中版如何處置請到台中版或相關組務版討論。
10/01 12:47, 13F

10/01 12:47, , 14F
本版刪文、浸水桶標準置底版規已有明文規定。請參考。
10/01 12:47, 14F

10/04 00:19, , 15F
我明明就在台中版有事先說明我是小老闆!!
10/04 00:19, 15F

10/04 00:20, , 16F
他想斷章取義 台中版主就也知道所以才水桶他
10/04 00:20, 16F

10/04 00:20, , 17F
我這裡的食計忘記改廣宣 是因為我幾乎都在台中版了
10/04 00:20, 17F

10/04 00:21, , 18F
每想到一回來 看看我PO的文!!就發現他又開始攻擊我
10/04 00:21, 18F

10/04 00:21, , 19F
到過歉了 他還這樣 得饒人處且饒人!!
10/04 00:21, 19F

10/04 00:23, , 20F
我已經轉錄 處罰文 大家可以看看 版主也說我到過歉
10/04 00:23, 20F

10/04 02:30, , 21F
悅來好吃?原PO可能沒吃過真正的牛肉麵喔.......
10/04 02:30, 21F

10/04 02:50, , 22F
chiachia23誰講了悅來好吃??我並沒有講那家好吃啊!!
10/04 02:50, 22F

10/04 02:53, , 23F
對於那一家好吃不評論僅對老羅牛肉麵po假食記有意見!!
10/04 02:53, 23F

10/04 22:43, , 24F
對他這麼有意見可以直接去他家找他 對方都已經道歉說是
10/04 22:43, 24F

10/04 22:44, , 25F
廣告文了 還要窮追猛打是怎樣 有那麼嚴重嗎 有夠無聊
10/04 22:44, 25F

10/08 02:10, , 26F
基本上好不好吃去過就知道了 跟它是不是店家沒差吧?
10/08 02:10, 26F

10/08 02:11, , 27F
這樣也要緊抓著攻擊人家 你有沒有那麼無聊阿?
10/08 02:11, 27F

10/23 02:46, , 28F
吃飽太閑的人越來越多!無聊阿仔醒醒吧 !
10/23 02:46, 28F
文章代碼(AID): #16__BDEQ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_BDE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