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亨記麻辣(天母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喲呼呼)時間19年前 (2007/09/29 20: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亨記麻辣(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4弄10號 電話:(02)2873-7366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四百左右(加服務費) 網誌圖文版:http://blog.pixnet.net/bigayfishy/post/8691630 苦守寒窯的日子短暫終結!HORRAY! 害我終日都處於笑嗨嗨癡心絕對的狀態。 彩虹老人院的路隊長解哩抽到了金馬影帝,但是十分令人不解地呈現一個豁達的狀態,真 的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堅強並且也沉浸在戀愛中但十分在意我們的食材不時掠奪到他的清湯 領土的國軍弟兄。婉真則是有把柄落入弓箭手我本人的手中,因此一開始的表現都十分巴 結,屁獅可能因為害怕被波及,整晚的表現都也還算低調哈哈哈哈。從愛唱卡拉OK的老闆 那兒脫身的包比由於之後就要開始被囚禁了,所以趁阿兵哥沒帶槍在她旁邊站哨的時候趕 快飛也似地跑出來和大家見個面,希望包比往後被囚禁的日子裡也要嗨森,閒來沒事可以 練練如何逃離阿兵哥那專注而又媚惑的眼神......之類的技巧哈哈。 還好今天我有安排阿伯扛大電視去回收的行程,所以出門時間可以說是十分順利且一點兒 都沒有耽誤!酷斃了!除了這次的放風還是每天都睡到自然醒並且十分萎靡與懶散外,今 天可以說是非常的青春有活力。 早就耳聞亨記搬家了,從哈根達斯的旁邊搬到對面(也就是TimberLand的旁邊),雖然只是 一段小小的距離,但在親眼看到的時候,還是心 碎 了 ,目前舊址還不知道會不會有 新店家進駐,我愜意的小庭園啊~我想我也只能在新址裡面吹著冷氣與你訣別了.....。 在 『喔我肚子真的是餓到要爆炸了』與『我也是』不停地被重複(其實也才經過短短兩 分鐘的時間)之後,我們就義無反顧(包比)的衝進久違的亨記! 由於老夫婦生性龜毛,所以連吃個麻辣鍋都有個自以為這樣才是最好吃的順序,不過遇到 我最愛吃的肉類食品則是例外,無論何時何地直接把它放進鍋中涮就對了,老伯應該也是 不敢有二話才對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亨記有一道挺特別的食材,不老牛(豬,羊),若是真的很喜歡吃肉丸子的人再拿 ,如果對肉丸子沒啥太大興趣比如老夫婦,那就請不要拿了,因為煮起來就是肉丸子之類 的製品哈哈哈。 老夫婦推薦亨記必吃料理: 鴨血(捶桌子,MK呈現大輸的局面),培根牛(新發現!!!!猴猴食。),毛肚(辣鍋),魚餃( 辣鍋,所謂平凡中見偉大),剝皮魚(超好吃到不行,不會撥螃蟹又很想吃螃蟹的人請趕快 去拿取,是一尾蟹味濃的魚。),龍鯊腹(婉真很愛),玉米(莫名奇妙的好吃,請煮熟。) ,蚵仔VS.蛤仔(當天大受好評),平常的蝦子(就是一個甜字了得!) 其他應該還有一些不錯吃的,不過人老了不中用好像也記不太住,和東區火紅到不行的MK 比起來,我是覺得亨記的湯頭(尤其是辣鍋)根本就是大勝,但MK的食材真的還不賴,比如 說豬腳跟鯛魚這種東西害我當天還在亨記尋找一下看是不是會有機會有哈哈哈哈,不過亨 記的海鮮真的是挺新鮮,而且天母亨記跟東區亨記真的有差耶!下次嘴在抖的時候,只好 跑遠一點了,或是等阿伯放風,搭順風車過去,哇哈哈哈(SONG)。 新措施!吧台區會有小菜,大抵是毛豆,豆腐絲...之類的食物,烏梅汁首先會先贈送一 壺(六個人的話,大概每人一杯就.....),不過還蠻濃郁的哈哈,雖然因為剛開始大家都 搞不清楚到底是多少錢,再加了一壺之後就跑去裝開水,只是濃稠度落差太大讓大家都快 要撐不下去,只好許下宏願把開水灌完再闊氣地追加,結賬才發現也才35元嘛,OK啦OK。 結果又是一個一站起來就會發現飽到爆炸的狀態,不過真的是很滿足啊!偶爾大吃大喝發 洩一下然後再拖著沉甸甸的肚子走回家,尬許,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不過因為老伯難得放 風,雖然他沒有帶槍站在我旁邊,不過我還是得很巴結的隨伺左右,就沒辦法進行例行的 吃飽飯練臂力獵殺小白兔們的活動了,真的是十分的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6.11
文章代碼(AID): #16_aGxPk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aGxPk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