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新竹金山街的多福豆花
餐廳名稱:新竹金山街的多福豆花
地址:
電話:
事發經過:
今天到該家店去買豆花吃.因為是第一次去買.
所以在門口看了一下價錢...門口的招牌上寫著花生豆花25
由於進去也沒多問就直接點了.結帳時給老闆100元
結果卻找回65..楞了一下.以為是找錯就問老闆這一份是多少錢..
老闆說是35..我就回問老闆門口不是寫25元嗎
老闆居然說在店內吃才有25元.外帶都是賣大碗的(回家打開一看裡面料超少的.
根本沒有35元的價值,比中華麵店20元的豆花料少)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家多福都是這樣..
我覺得有欺騙消費者的感覺..就算外帶只有賣大杯的也應該在點餐點時告知.
而且該家店內招牌也沒標示清楚..感覺是蓄意欺騙..
難道開在園區就可以這樣拐騙消費者嗎?真令人生氣!!!!!!
大家千萬別上他的當..
注意事項:1.這裡不是黑特板,陳述時請勿使用過於直接的粗俗不雅字眼,
否則將刪文並依板規適度裁罰,不再另行提醒。
2.對刪文或板務管理相關事項有疑義時請寄信找板主討論,
勿直接於板面上發文,否則依板規刪除並設劣文。
(發表文章前請記得用Ctrl+y刪除注意事項內容,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3.81
推
09/30 02:32, , 1F
09/30 02:32, 1F
→
09/30 02:33, , 2F
09/30 02:33, 2F
推
09/30 03:49, , 3F
09/30 03:49, 3F
推
09/30 08:40, , 4F
09/30 08:40, 4F
推
09/30 21:25, , 5F
09/30 21:25, 5F
推
09/30 23:11, , 6F
09/30 23:11, 6F
推
10/05 23:16, , 7F
10/05 23:16, 7F
推
12/09 13:08, , 8F
12/09 13:08, 8F
推
12/13 11:27, , 9F
12/13 11:27, 9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