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新竹金山街的多福豆花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時間19年前 (2007/09/29 23:40),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新竹金山街的多福豆花 地址: 電話: 事發經過: 今天到該家店去買豆花吃.因為是第一次去買. 所以在門口看了一下價錢...門口的招牌上寫著花生豆花25 由於進去也沒多問就直接點了.結帳時給老闆100元 結果卻找回65..楞了一下.以為是找錯就問老闆這一份是多少錢.. 老闆說是35..我就回問老闆門口不是寫25元嗎 老闆居然說在店內吃才有25元.外帶都是賣大碗的(回家打開一看裡面料超少的. 根本沒有35元的價值,比中華麵店20元的豆花料少)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家多福都是這樣.. 我覺得有欺騙消費者的感覺..就算外帶只有賣大杯的也應該在點餐點時告知. 而且該家店內招牌也沒標示清楚..感覺是蓄意欺騙.. 難道開在園區就可以這樣拐騙消費者嗎?真令人生氣!!!!!! 大家千萬別上他的當.. 注意事項:1.這裡不是黑特板,陳述時請勿使用過於直接的粗俗不雅字眼, 否則將刪文並依板規適度裁罰,不再另行提醒。 2.對刪文或板務管理相關事項有疑義時請寄信找板主討論, 勿直接於板面上發文,否則依板規刪除並設劣文。 (發表文章前請記得用Ctrl+y刪除注意事項內容,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3.81

09/30 02:32, , 1F
我不喜歡多福的豆花 感覺一碰就散掉 料也很少
09/30 02:32, 1F

09/30 02:33, , 2F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很多家
09/30 02:33, 2F

09/30 03:49, , 3F
這一家的料都很少
09/30 03:49, 3F

09/30 08:40, , 4F
不喜歡多福的豆花+1 為什麼開那麼多家+1
09/30 08:40, 4F

09/30 21:25, , 5F
我喜歡豆府花城 好好吃喔^^
09/30 21:25, 5F

09/30 23:11, , 6F
不喜歡+1 標價真的會誤導人 豆花也沒多好吃 別想賺我錢了
09/30 23:11, 6F

10/05 23:16, , 7F
台中的多福都很好吃 +1 不知道來到新竹怎麻變了 哭哭
10/05 23:16, 7F

12/09 13:08, , 8F
在這家吃到最後有一隻小小強飄在碗上
12/09 13:08, 8F

12/13 11:27, , 9F
粉圓也超少的~只有一點點在糖水裡面飄阿飄的!
12/13 11:27, 9F
文章代碼(AID): #16_d7K9Q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d7K9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