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西門-夏酪堤蛋糕工坊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飛絮)時間19年前 (2007/09/30 17: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夏酪堤蛋糕工坊 地址:臺北市內江街96號 電話:2370-9099 營業時間:9:30am~9:30pm 價位範圍(每人):40up -------------------------------------------------------------------------- 圖文並茂BLOG版:http://db0916.blog86.fc2.com/blog-entry-240.html 9月24日時為了提早慶祝喵子生日而去找的蛋糕店 位在西門町比較不熱鬧的那一區~ 一間小小的店~ 店後頭就是忙碌工作中的工作坊 蛋糕價格滿平易近人的~ 而且十分好吃!!!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滿不錯的~ 下次去西門町可以過去帶幾個小蛋糕嚐嚐看:) 這次買的生日蛋糕是"杏仁焦糖幕斯" 蛋糕上頭覆滿香甜的焦糖漿 再點綴幾顆草莓以及杏仁 切開蛋糕後 裡層也暗藏了不少杏仁乾果 幕斯味道十分香濃 蛋糕口感也不錯~ 頗受壽星好評ˇ 這樣一個6吋蛋糕是380元~ 另外自己多買了一份提拉米蘇 一杯50元~ 奶油夠濃~ 不過還是沒有Romano's Macaroni Grill的提拉米蘇奶油那麼鮮~ 但也算合格了ˇ 最滿意的是~ 它有道地沾有咖啡酒的濕潤蛋糕底!!! 有咖啡酒才叫提拉米蘇阿~~~>///< 一入口就有略苦的酒香~ 討厭苦酒的人可能會覺得太苦一些吧XD" 目前這家夏酪堤和Romano's Macaroni Grill是我找到唯二兩家提拉米蘇合格的店ˇ AMO雖然也有提拉米蘇~不過蛋糕底根本是乾的T_________T -- +Firenze+ http://db0916.blog86.fc2.com/ 音樂動漫文字攝影旅行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6.203

09/30 23:08, , 1F
請按大T改標題,希望一併附上地區喔! 謝謝。
09/30 23:08, 1F
文章代碼(AID): #16_sMKf7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sMKf7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