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西門-夏酪堤蛋糕工坊
餐廳名稱:夏酪堤蛋糕工坊
地址:臺北市內江街96號
電話:2370-9099
營業時間:9:30am~9:30pm
價位範圍(每人):40up
--------------------------------------------------------------------------
圖文並茂BLOG版:http://db0916.blog86.fc2.com/blog-entry-240.html
9月24日時為了提早慶祝喵子生日而去找的蛋糕店
位在西門町比較不熱鬧的那一區~
一間小小的店~
店後頭就是忙碌工作中的工作坊
蛋糕價格滿平易近人的~
而且十分好吃!!!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滿不錯的~
下次去西門町可以過去帶幾個小蛋糕嚐嚐看:)
這次買的生日蛋糕是"杏仁焦糖幕斯"
蛋糕上頭覆滿香甜的焦糖漿
再點綴幾顆草莓以及杏仁
切開蛋糕後
裡層也暗藏了不少杏仁乾果
幕斯味道十分香濃
蛋糕口感也不錯~
頗受壽星好評ˇ
這樣一個6吋蛋糕是380元~
另外自己多買了一份提拉米蘇
一杯50元~
奶油夠濃~
不過還是沒有Romano's Macaroni Grill的提拉米蘇奶油那麼鮮~
但也算合格了ˇ
最滿意的是~
它有道地沾有咖啡酒的濕潤蛋糕底!!!
有咖啡酒才叫提拉米蘇阿~~~>///<
一入口就有略苦的酒香~
討厭苦酒的人可能會覺得太苦一些吧XD"
目前這家夏酪堤和Romano's Macaroni Grill是我找到唯二兩家提拉米蘇合格的店ˇ
AMO雖然也有提拉米蘇~不過蛋糕底根本是乾的T_________T
--
+Firenze+
http://db0916.blog86.fc2.com/
音樂。動漫。文字。攝影。旅行。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6.203
推
09/30 23:08, , 1F
09/30 23:08,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