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夢時代 醬匠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甜甜奶茶)時間19年前 (2007/09/30 17:0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醬匠咖哩 地址:高雄夢時代B1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120~200左右 這家店吃過兩次了 因為它就在入口處那裡.懶得走路的我很容易就賴著不走了~ 這家店好像是咖哩餐點居多~也有蛋包飯或是滑蛋做搭配 很喜歡吃咖哩醬的我.都會先把醬給吃掉.導致飯都扔在一旁的下場= = 不過上次吃咖哩滑蛋可樂餅飯就有乖乖把飯喀光光 因為很怕以後死了要在地獄裡吃ㄆㄨㄣ(原諒我不知道那個字怎麼打所以才用注音>~<) 可樂餅是有兩種口味在一份餐裡頭 記得是芋頭跟蕃薯.好像還有一顆是兩種混合在一起的 甜甜的蠻配飯的 這家店算是在夢時代價位比較低的吧!但是C/P值不低就是了^^~ 可愛的醬匠圖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teto&b=19&f=1114657452&p=0 可樂餅咖哩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teto&b=19&f=1114657453&p=1 我真的不會縮圖片網址 真不好意思耶~ -- 下輩子我要上帝多給我長高十公分..還有小小瓜子臉就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cute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1.138

09/30 22:36, , 1F
請問份量多嗎??? 圖片看不太出來...
09/30 22:36, 1F

09/30 23:28, , 2F
份量的話我覺得蠻多的耶~我自己是吃不完!湯喝了也會飽
09/30 23:28, 2F

10/01 08:56, , 3F
我上次去高雄有吃 但是我絕得還好也
10/01 08:56, 3F
cuteto: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10/01 09:46
文章代碼(AID): #16_sUnT7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sUnT7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