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御錢殿(新埔店) 我可以說它很難吃嗎?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綿羊)時間19年前 (2007/09/30 20:31),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御錢殿 地址:板橋新埔站那 價位範圍(每人):200左右 整間店給我的感覺 就跟店名一樣是來騙錢的 最用心的應該是它的裝潢 卻又沒有把質感做出來 店內空間又過份浪費 不多擺設桌椅 空曠的要命 可能是為了營造生意很好要等位的假象 讓我們等了40分鐘 到了店裡卻沒什麼客人... 服務生可能是新開店的問題 不知道在幌神什麼 麥茶 淡而無味 剛裝潢好的油漆味倒還是很重 還試圖用芳香劑掩飾 對我來說是種嗅覺強暴 點好餐等了很久才上 不過它在桌上的DM就先消毒過了 有著"因為是現點現做 請耐心等候"之類的話 好不容易上菜了 豬排很普通 普通到我沒印象 加點的可樂餅讓我很無言 吃起來就是超市賣的冷凍食品的玉米奶油可樂餅 味增湯 就像料理包泡的... 還附了一個黑糖麻糬 也許是貼心 但是我感覺不到它的誠意 朋友加點的漢堡排看起來還不錯 但就只是看起來不錯 實際上太油太膩 不夠香不夠熱不夠紮實 漢堡排吃起來不該是這樣的 這像早餐店的漢堡肉很大很厚... 很噁 在難吃的東西中 好吃的會特別被突顯出來 它的白飯(來自彰化二林!)很不錯 粒粒分明又飽滿 又香又好吃 但是飯不能續 這樣不如吃福勝亭 因為是朋友約的 後來到FOOD版爬文 評價好像都不錯? 看到14573的PO文 他的PS 我真的不能同意他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121

09/30 20:37, , 1F
她以那種價格來說算不錯 我吃新莊殿 高麗菜絲很清脆
09/30 20:37, 1F

09/30 21:00, , 2F
最近內湖店開了 去吃覺得不錯 你那個是地雷分店吧^^"
09/30 21:00, 2F

09/30 21:21, , 3F
彰化二林耶..我在那住那麼久..只知道扁食而已..
09/30 21:21, 3F

09/30 21:24, , 4F
我今天去吃了新埔店,和之前吃中壢店一樣都很好吃啊 @@
09/30 21:24, 4F

09/30 21:35, , 5F
今晚去南崁店,單點里肌炸豬排,覺得普普~上顎還破皮呢
09/30 21:35, 5F

09/30 22:10, , 6F
今天中午去中和路上的,腰內肉、高麗菜絲都很棒!
09/30 22:10, 6F

10/01 01:08, , 7F
中和對我來說是地雷﹦﹦再也不踏進他們任何一家分店
10/01 01:08, 7F

10/03 23:58, , 8F
新莊店還不錯吃啊
10/03 23:58, 8F

10/04 15:58, , 9F
我昨天也去吃了板橋御錢殿...我覺得很好吃~且服務態度不錯
10/04 15:58, 9F

10/08 22:44, , 10F
感覺還好
10/08 22:44, 10F

02/26 03:34, , 11F
吃了一次就不想嘗試的店,對我來說200的價位我會跑到
02/26 03:34, 11F

02/26 03:37, , 12F
江子翠捷運的京都浪漫館,豬排飯好吃才130起,大推可樂餅
02/26 03:37, 12F
文章代碼(AID): #16_vSpEs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vSpE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