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Zoomin香港義式創作餐坊
餐廳名稱:Zoomin香港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222號1樓
電話:02-2716861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AM 11:30~PM 02:30
PM 05:30~PM 09:30
星期六-------PM 12:00~PM 03:00
PM 06:00~PM 10:00
價位範圍:PASTA 單點: NT 150~190
SALAD 單點: NT 80~100(1人份);140~190(2~3人份)
SOUP 單點: NT 80~100
MAIN COURSE 單點: NT 290~410
DRINK 單點: NT 50~75
DESSERT 單點: NT 35~150
加值配選:NT 60~190
(PASTA/SALAD/SOUP/MAIN COURSE/DRINK/DESSERT等的混合搭配)
與國小同學聚餐,在尋找地點的時候,恰巧知道同學在這裡工作,
起初只是為了一邊聚餐一邊等她下班接續下攤才選擇這家餐廳,
吃過後才發覺,值得推薦
不是賣人情帳寫下這篇食記,更不是為了幫店家打廣告,真的純粹,因為難得。
AI是屬於食量小+挑嘴+又愛到處吃吃的女孩,雖是如此,
AI卻挑食的不喜歡麵食,也不愛吃肉;麵本身很難入味,
屠體的體味與咀嚼感也令我感到反感,所以對於義式料理,也並不鍾愛,
再加上,曾經吃過的義式餐廳都讓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強烈意識中中的義大利麵、義式排餐總是擺脫不暸過於濃郁、油膩
及強烈的在嘴中留下氣味的不適感。吃這類的餐廳,基本上都是吃氣味、氣氛,
所以往往都是吃了兩口,就不願再繼續進食。
但我卻頭一遭的,第一次把義大利麵吃完,而且還覺很好吃。
因為同學的推薦,大部分的同學都選擇奶油類的PASTA,排餐則是漢堡扒
我所點的奶油黑松露海鮮義大利麵,有兩隻飽滿的剝殼蝦+干貝+蛤蠣與洋蔥白醬燉煮
口味不似以往吃過的奶油類PASTA那般的過於奶味,倒是比較爽口適宜的味道,
完全不會讓我有噁心油膩的感受
男友吃的是"自製漢堡豬扒(牛汁)",是以烤過的馬鈴薯泥充當漢堡的底層麵包,
在上方直接放置漢堡肉,淋上特殊的醬汁而成,漢堡肉單吃有點乾且鹹,但正確的吃法
,是要和馬鈴薯泥一起入口咀嚼,馬鈴薯的香味與澱粉的口感中和漢堡肉的乾與鹹,
因而形成一種難以言喻的絕妙口感,尤其是馬鈴薯泥,因為壓成扁圓形狀,
外皮又烤的酥酥脆脆,令我不禁想向正在工作的同學要求能不能單點馬鈴薯泥,想當然爾
,那是不可能的。
甜點中,特別的是焗雪山,是在蛋糕中間包著冰淇淋,裹上烤過發泡的蛋白,
蛋白微微散發著熱氣,伴隨蛋糕和著冰涼的冰淇淋,吃在嘴裡,由熱化冰,很特別,
很美味。
昨晚我們吃的,是草莓的冰淇淋,聽同學說,裡面的冰淇淋口味都會變換,
而且在我拿回來的價目表上還標註著只有晚上限量供應。
想在網路上搜尋這家餐廳的一些資料,卻發現它好像默默無名,
只是也不重要,只是突然想在這邊分享自己的經驗,提供大家一個參考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40.189
推
09/30 23:23, , 1F
09/30 23:23,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