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SOGO復興館b1京饌..茶餐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咕咕雞)時間19年前 (2007/09/30 23:3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京饌茶餐廳 地址:sogo復興館B1 電話: 事發經過:今天晚上到sogo復興館的茶餐廳吃飯 因為不想等鼎泰豐.也不想吃壽司..所以跟閃光找了一家茶餐廳\吃飯 結果..................遇到大地雷........ 以下分成幾點"控訴' 這家一無是處..真的是一無是處的餐廳! 1. 服務人員素質不佳: 整個餐廳只有兩個服務人員,服務效率很慢(還有後文),拿到菜單 後....等到天荒地老(一直到我使眼色)才來點菜,...來了一個女生..聲音超小的 口齒不清..完全聽不懂他的介紹..還有...因為茶餐廳的菜名大多是用香港的慣用字 但是..身為一個茶餐廳的服務人員..居然連菜單上的菜都搞不清楚是什麼//////? 他都搞不懂了..那顧客又怎麼知道他們到底是點了什麼呢////? 吃完之後...要結帳..已經拿帳單走道門口了...結果...又是等到天荒地老.. 才跑來結帳....完全是不想收錢的樣子....如果我是老闆..會當場氣死吧! 2. 餐廳環境髒亂: 我還沒看過哪一家餐廳..回把廚餘桶..跟垃圾桶..放在跟 用餐環境沒有隔間的地方..而且..那一些桶子..下面還鋪著廢棄的厚紙版 相當引人注目..讓我想欺騙自己..忽視那一些垃圾桶的存在都沒辦法 3. 餐點沒水準到了一個極至:先講講我點了一盤..海鮮XO醬公仔麵 第一.麵超辣..那就算了...但是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沒有善盡告知義務..再來 我們因為搞不懂飲料是什麼.>所以沒點飲料..但是..他們連一杯水都不供應喔! 再者..豆芽菜.完全..完全的沒熟..!!..吃起來就是一整個生臭味...??? 完全的不怕消費者食物中毒!屌! 再來第二樣:豆腐皮春捲...很油膩..大概是最近沙拉油降價了..死命的放 我吃的時候..都在盤子邊擠一下....將超多的油擠出在吃...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但是//如果說..好像一件衣服..剛剛從裝滿油的洗衣機拿出來那樣 應該算是沒冤枉他了 最後結帳的時候....他們我說歡迎下次光臨...我很不客氣的告訴他 不........會.........了......... 他聽到了..也沒說什麼..連做人都不會(搖頭)! 以上是我氣憤難平的晚餐!!!!!!!!!!!!(怒) -- 當妳悄悄走近,我為妳遞上一杯海尼根綠茶 希望我們能在綠茶中找到好喝的三個元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7.165

10/01 14:14, , 1F
這一家真的不好吃.......
10/01 14:14, 1F

10/05 18:59, , 2F
這是京采嗎 超差的說
10/05 18:59, 2F
文章代碼(AID): #16_y5h3X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y5h3X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