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SOGO復興館b1京饌..茶餐廳
餐廳名稱:京饌茶餐廳
地址:sogo復興館B1
電話:
事發經過:今天晚上到sogo復興館的茶餐廳吃飯
因為不想等鼎泰豐.也不想吃壽司..所以跟閃光找了一家茶餐廳\吃飯
結果..................遇到大地雷........
以下分成幾點"控訴' 這家一無是處..真的是一無是處的餐廳!
1. 服務人員素質不佳: 整個餐廳只有兩個服務人員,服務效率很慢(還有後文),拿到菜單
後....等到天荒地老(一直到我使眼色)才來點菜,...來了一個女生..聲音超小的
口齒不清..完全聽不懂他的介紹..還有...因為茶餐廳的菜名大多是用香港的慣用字
但是..身為一個茶餐廳的服務人員..居然連菜單上的菜都搞不清楚是什麼//////?
他都搞不懂了..那顧客又怎麼知道他們到底是點了什麼呢////?
吃完之後...要結帳..已經拿帳單走道門口了...結果...又是等到天荒地老..
才跑來結帳....完全是不想收錢的樣子....如果我是老闆..會當場氣死吧!
2. 餐廳環境髒亂: 我還沒看過哪一家餐廳..回把廚餘桶..跟垃圾桶..放在跟
用餐環境沒有隔間的地方..而且..那一些桶子..下面還鋪著廢棄的厚紙版
相當引人注目..讓我想欺騙自己..忽視那一些垃圾桶的存在都沒辦法
3. 餐點沒水準到了一個極至:先講講我點了一盤..海鮮XO醬公仔麵
第一.麵超辣..那就算了...但是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沒有善盡告知義務..再來
我們因為搞不懂飲料是什麼.>所以沒點飲料..但是..他們連一杯水都不供應喔!
再者..豆芽菜.完全..完全的沒熟..!!..吃起來就是一整個生臭味...???
完全的不怕消費者食物中毒!屌!
再來第二樣:豆腐皮春捲...很油膩..大概是最近沙拉油降價了..死命的放
我吃的時候..都在盤子邊擠一下....將超多的油擠出在吃...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但是//如果說..好像一件衣服..剛剛從裝滿油的洗衣機拿出來那樣
應該算是沒冤枉他了
最後結帳的時候....他們我說歡迎下次光臨...我很不客氣的告訴他
不........會.........了.........
他聽到了..也沒說什麼..連做人都不會(搖頭)!
以上是我氣憤難平的晚餐!!!!!!!!!!!!(怒)
--
當妳悄悄走近,我為妳遞上一杯海尼根綠茶
希望我們能在綠茶中找到好喝的三個元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7.165
推
10/01 14:14, , 1F
10/01 14:14, 1F
推
10/05 18:59, , 2F
10/05 18:59,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