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市大安區《聚場‧劇場》美食藝文空間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kyfang)時間19年前 (2007/09/30 23:4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補充說明 原本對這家店印象非常好 所以10/2正式開幕後 10/4我馬上去了一次 不過這次....非常失望 正式開幕之後 菜變貴了 而且表演沒有天天有 DM上面寫說天天有表演 但是正式開幕竟然就沒有了 網站上寫說有賣的菜 實際上卻吃不到 而且菜是翻兩翻的貴 八個大人一個小孩 總共吃了7220元 上次我們兩個大人一個小孩也不過花了1510就吃得很飽 還看了三場秀 這次半場秀也沒有 下次不去了 試營運跟正式開幕真的有很大的差距 真的是大失所望 餐飲名稱:《聚場‧劇場》美食藝文空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0號B1,仁愛圓環邊 電話:訂位服務專線:(02)2705-2899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週二~週日 11:30~14:00       晚餐時段:週日~週四 18:00~24:00            週五、六 18:00~02:00 價位範圍(每人):360起 網址: http://www.ringside.com.tw/home_ch.htm http://www.wretch.cc/blog/ringside http://www.coupon.com.tw/goshuwenhsieh.htm 昨天中午有位朋友跟我推薦這個餐廳,我上網看看大家對這家餐廳的評價,還 有看了餐廳網站的介紹,就決定打電話去訂了晚上的位置,只為了....晚上的小丑 表演(我想帶我女兒去看小丑表演 XD),不過我要離開的時候才知道,他們現在重新 開幕後還是在試營運,10/2才會正式開幕。 很特別的是,一進餐廳就有個小丑帶位,帶到位置上後,因為我們是預約的客 人,桌上竟然有一隻氣球做的小熊玩偶,拿著一張紙坐在桌上,上面寫著預約者跟 預約時間,超可愛的(順帶一說,不但氣球可愛,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全都是俊男美 女,十分賞心悅目),每張桌子還都點了燭火,很有浪漫氣息,整個的空間設計也 很不錯,兼顧了設計感跟舒適感,還有,廁所很特別,一定要去看看(這個我沒拍照)。 今天我們總共有三個人用餐,我、我先生、我女兒(4歲),我們點的菜如下: (照片在這裡 http://0rz.tw/c2364 ,點小圖可放大) 1.現榨柳橙汁一杯:他的飲料是另外點的,柳橙汁可以點一般或現榨,我們是點 現榨的,很新鮮。 2.洋蔥湯、蔬菜湯各一碗:洋蔥湯跟蔬菜湯喝起來都不賴,不過倒沒有特別驚豔, 湯剛要上來的時候,因為我先生還沒到,他們還問說是要先上 還是要等,我說可以先上,後來又等了幾分鐘我先生還沒來, 他們還問說湯要不要先保溫,還蠻細心的。 3.沙拉一大盤(含凱薩沙拉醬及希臘沙拉醬):他會上來一大盤沙拉,然後點什麼沙 拉他就給一小碟什麼沙拉醬,沙拉醬調得蠻好吃的,裡面的蔬 菜也都很可口,而希臘沙拉醬應該是油醋醬。 4.四種口味的麵包各一塊:其實可以不限量一直吃,不過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我只 有各取了一塊,另外還上了一小碟紅酒醋跟香料橄欖油沾麵包 吃,我以前沒這樣吃過,沒想到這樣還蠻好吃的,清爽跟濃郁 的口感在口中交替出現,真的把食慾給引起來了。 5.番茄·香辣·蟹身麵:秋天的螃蟹真好吃, 而來這家餐廳前就看到這個麵的照片, 發現是一整隻的螃蟹,所以我來之前就決定一定要吃這個,這 螃蟹也真的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是新鮮的,而麵也煮得很剛好 ,是有口感的硬度,加上酸酸甜甜辣辣的醬汁,真的是讓人食 指大動,而且辣度其實只有一點點,所以連我女兒都吃了1/3 盤,而螃蟹因為殼並不算太硬,所以牙齒咬一咬就可以吃乾淨 了,我唯一的困擾是我沒辦法很「淑女」的吃完這一盤。 6.香草·優格·烤雞:這烤雞真的好嫩,是加了香料一起烤的雞肉,吃起來非常香嫩 可口,我不知道這麼香嫩是不是優格的功勞?不過我只吃了兩口 ,還沒時間慢慢品嘗就被我先生和我女兒搶食一空╮(﹀_﹀")╭ 7.焦糖布丁2個:這個也是好好吃的一道點心,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它的長相跟 一般的焦糖布丁不太一樣,一度我懷疑它是不是焦糖布丁,不 過一吃下去,我一點都不懷疑了,是很好吃的焦糖布丁啊!!! 香濃卻又不膩口,加上上面脆脆焦糖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8.冰淇淋塔1盤:冰淇淋塔是三種口味的冰淇淋,裡面有巧克力冰淇淋、蘭姆葡萄 冰淇淋、草莓冰淇淋,重點是,三種冰淇淋都超好吃的,巧克 力冰淇淋裡面有很多巧克力碎片,吃起來很有口感、蘭姆葡萄 冰淇淋的味道也很香濃,草莓冰淇淋當中更是有很多草莓果粒 ,聽說是冰淇淋界中最高級的莫凡比冰淇淋(最高級是在別人網 頁看到的啦,不過真的是很好吃的冰淇淋!!料好實在!!)真想買 一桶回來吃,重點是,這個冰淇淋塔只要120元喔,真是物美價 廉,也許下次我會為了想吃冰淇淋而來 ^^"。 9.蔓越莓汁調伏特加1杯:就....就是蔓越莓汁咩,伏特加真的盡本分的完全隱藏了 自己,好喝。 10.伊底帕斯王調酒1杯:這裡的調酒都是用歌劇命名的,我只知道這款調酒主要成分 是紅酒,不過我對調酒不熟悉,我只能說,是款順口的酒。 共計1510元(<--其實要1600才可以啦,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樣就已經吃 得好撐囉) 它的收費方式是,晚上9:30以前就是吃多少付多少,9:30~11:30還有音樂 Live Show(不過如果看Live Show的話要加錢,就是每個人的晚餐消費要達到800元, 或是另外每個人加300元看秀) 我總共看了三個秀:8:30的兩個小丑表演(表演魔術跟扯鈴),9:30跟10:45的歌手 表演。其實為了顧及我女兒的睡覺時間,原本只打算看小丑表演,不過因為看得欲罷 不能,我們就決定一路看下去,看到最後一場演唱結束才走。整場表演當中,台上跟 台下的互動十足,每個台下的人都被逗得很開心。 原本我擔心帶小孩去會難以控制,但是他們的服務人員很厲害,做了好多造型氣 球給我女兒玩,包括上台拿到的天鵝氣球,總共有7個,我女兒樂翻了,不過我想應 該也是因為試營運當中,加上昨天是難得的星期六補上班日,去的人比較少,所以才 能這樣吧,不然如果每個小孩去都可以這樣,那大概連家長都會樂翻了。也很感謝他 們的服務人員昨天還常陪著小孩玩,讓我們得以比較順利的用餐以及欣賞音樂(因為 我女兒從進門看到小丑開始,看到一連串的驚喜,興奮得有點難以控制 ( ̄▽ ̄")╭ 真是汗顏啊,我會再努力管教的)。 我覺得這是一家很棒的店,以後一定會再去光顧。 -- 我不是正妹 我是正妹的媽 http://www.babyhome.com.tw/10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49.7 ※ 編輯: kyfang 來自: 220.135.149.7 (09/30 23:48)

09/30 23:49, , 1F
請按大T改標題,希望一併附上地區喔! 謝謝。
09/30 23:49, 1F

09/30 23:53, , 2F
改好囉 謝謝提醒 ^^
09/30 23:53, 2F

09/30 23:56, , 3F
感謝 ^^
09/30 23:56, 3F
※ 編輯: kyfang 來自: 220.135.149.7 (10/04 23:12)
文章代碼(AID): #16_yJgfU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yJgf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