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高雄市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
餐廳名稱: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61號
電話:07-2828285
事發經過:
話說昨天看了民視新聞的介紹之後,
在上網跟版友查詢確定是在自強一路之後,
今天晚上就興沖沖的揪了一家共四個人到這家店去嚐嚐味道。
老實說,
我在到了之後,
才發現這家店我三年前就有來光顧過,
但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我寧可到對面的牛總或是對街的排骨飯去大快朵頤,
也不曾再到這一家店來,
雖然我是義大利麵的愛好者。
只不過,
老婆說,
既然來了,
就不妨坐下來再給一次機會,
所以我就進去跟小姐點餐。
想不到才六點出頭,
小姐就跟我說,
二樓的位置沒了,
只有一樓的位置,
我張大眼睛四下看看,
一樓也不過才兩三桌,
而且都坐滿了人,
那是要我們坐哪裡呢?
答案揭曉,
原來是要我們坐外面的圓形茶几併桌,
算了,將就點吧,
為了滿足老婆想吃好吃義大利麵的渴望,
我們就決定坐外面,
想不到這個「將就」,
就成了惡夢的開始。
首先,
我們點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加100元的套餐
(也就是義大利麵,加上沙拉、濃湯及一杯飲料)
以及奶油香腸義大利麵加45元的飲料(冰紅茶一杯),
我們家兒子又加點一杯75元的柳橙汁。
單子填好之後,我就到櫃臺付錢,
這時候是18:20,
然後,
就開始..............
等。
沒錯,
就是等。
老實說,
坐在外面的不止我們一桌,
但我們一直到19:00連一杯白開水都沒有,
他們的小妹(都穿熱褲XD)
來來去去幫我們前面那一桌上菜倒水,
但對我們桌上連個杯子沒有,
卻是視而不見。
好不容易上來一碗海鮮濃湯,
我喝了一口,
竟然帶點酸味,
這輩子就算是到夜市牛排去喝玉米濃湯也沒喝過酸的濃湯,
我以為我味覺壞了,
又叫我老婆喝一次,
她也說是有點酸,
我們看到碗裡面的湯是有點過於濃稠,
而且湯並不夠熱,
正確的說是有點涼掉了,
這不過是才剛剛送上來的濃湯而已,
竟然是有點涼的!
這實在是有點奇怪,
於是,我們決定等服務生上菜時再問問看是怎麼回事。
只是,濃湯上來快20分鐘,
別說是義大利麵了,
連沙拉在哪裡沒看到。
一向好脾氣的老婆忍不住了,
她搶先在我之前到櫃臺去詢問(大概是她看我的臉色是一到櫃臺就會翻臉吧),
得到的回答是,
他們馬上去催,
至於濃湯,
他們的解釋是,
「可能是加了白酒,所以有點酸味」
老婆回到位置上跟我討論,
可能是我們孤陋寡聞,
海鮮濃湯加白酒會有酸味???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反映第一次是有效的,
不到兩分鐘,
我的奶油香腸義大利麵上來了,
這時候是19:10,
從18:20等到這時候,
我們全家人就對著這盤麵狂吃,
不到5分鐘就解決了。
要我說說味道嘛,
我覺得是有60分,
因為奶油、香草跟香腸的味道配得很勻稱,
加上他放了綠山葵,
味道是滿清爽的,
只不過他的麵口感偏硬,
不像達文郡或是New House那麼好入口。
至於他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呢?
很抱歉,
我沒辦法告訴你,
原因是我們沒有一個人有吃到。
記得這盤奶油香腸義大利麵是19:10分上桌的,
接下來整整半個小時,
我們桌上沒有再上任何東西,
我老婆去櫃臺反映了兩、三次,
他們櫃臺那個長髮高瘦的的女生都很有禮貌的說,
她會去催、她會趕快查查看。
然後呢?
短髮的女服務生跟一個綁馬尾的的女服務生,
輪流詢問我們還有哪些菜沒上,
問完之後,麵還是沒上來,
倒是短髮的女服務生跟我們致歉說沙拉沒有了,可不可以用蒜泥麵包代替??
天啊!
在義大利麵裡沙拉算是前菜吧?
我們18:20進來,
你19:20分才跟我說前菜沙拉沒有了??
好,
我老婆風度好,
點頭說,
沙拉沒了,麵包也可以,
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請快點上來,
大人小孩都肚子餓了。
短髮的女服務生立刻說,
好,她會趕快去催。
接下來,
麵包飲料都上來了,
喝了飲料、吃了麵包,
19:40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呢?
難道還在義大利嗎??
我忍不住了,
直接走到櫃臺,
詢問那個長髮高瘦的女生,
為什麼兩道菜會隔了半個小時還沒上來??
那位長髮高瘦的女生回答的很妙:
「我以為你們的菜都上完了?」
聽了我差點暈倒........
我回到座位上,
隔著玻璃窗,
看到他們櫃臺短髮、馬尾、長髮.......一陣亂的來回確認,
二十分鐘過去了,
20:00
我點頭跟老婆說,
可以走了,
飽了。
我直接走到櫃臺說:
「我飽了,氣飽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如果還在義大利,就教他們不用送了,
把錢退給我吧。」
櫃臺的長髮高瘦女生一個勁的跟我道歉,
退錢給我的時候還跟我說:
「拜託你下次一定要再來吃,真是對不起!」
該抱歉的是我,
我是不會再來了,
只不過大家都是人,
看到你這樣道歉我也不好受,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吃一頓好吃的義大利麵而已,
我不想看到你道歉,真的。
但你們這家的的營運真的有點問題,
短髮、馬尾的服務生來回穿梭,
卻連最簡單的菜上齊了沒有都不曉得,
我覺得我們一家人還帶著餓肚子的五歲小孩,
能不翻桌已經算不錯了。
我只能說這是一家味道60分,服務不及格的店,
其實不及格算是好聽了,
正確的說法是接近零分,
只是因為那位櫃臺的長髮女生一個勁的點頭道歉而且很爽快的退錢,
才把其他人的零分給補上一點點。
至於味道,
我覺得並不比達文郡或是New House好吃,
說是平價嗎?
我也不覺得,
99元的義大利麵是陽春的,
點杯紅茶要45元,
要有沙拉、飲料加濃湯要另外加100元,
那就是199了,
達文郡也不用這麼貴吧!?
有興趣去吃的人,
其實這家店是有優點的,
前面有地下停車場,
一小時30元,
停車很方便,
只要你跟你的朋友脾氣不錯、不趕時間、不帶小孩,
我是滿推薦這家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5.46
推
10/01 01:00, , 1F
10/01 01:00, 1F
推
10/01 01:52, , 2F
10/01 01:52, 2F
→
10/01 01:53, , 3F
10/01 01:53, 3F
→
10/01 01:55, , 4F
10/01 01:55, 4F
推
10/01 02:12, , 5F
10/01 02:12, 5F
推
10/01 08:00, , 6F
10/01 08:00, 6F
推
10/03 23:04, , 7F
10/03 23:04, 7F
→
10/03 23:04, , 8F
10/03 23:04, 8F
推
10/07 03:24, , 9F
10/07 03:24, 9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