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高雄市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所有的快樂都流成淚)時間19年前 (2007/10/01 00:4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61號 電話:07-2828285 事發經過: 話說昨天看了民視新聞的介紹之後, 在上網跟版友查詢確定是在自強一路之後, 今天晚上就興沖沖的揪了一家共四個人到這家店去嚐嚐味道。 老實說, 我在到了之後, 才發現這家店我三年前就有來光顧過, 但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我寧可到對面的牛總或是對街的排骨飯去大快朵頤, 也不曾再到這一家店來, 雖然我是義大利麵的愛好者。 只不過, 老婆說, 既然來了, 就不妨坐下來再給一次機會, 所以我就進去跟小姐點餐。 想不到才六點出頭, 小姐就跟我說, 二樓的位置沒了, 只有一樓的位置, 我張大眼睛四下看看, 一樓也不過才兩三桌, 而且都坐滿了人, 那是要我們坐哪裡呢? 答案揭曉, 原來是要我們坐外面的圓形茶几併桌, 算了,將就點吧, 為了滿足老婆想吃好吃義大利麵的渴望, 我們就決定坐外面, 想不到這個「將就」, 就成了惡夢的開始。 首先, 我們點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加100元的套餐 (也就是義大利麵,加上沙拉、濃湯及一杯飲料) 以及奶油香腸義大利麵加45元的飲料(冰紅茶一杯), 我們家兒子又加點一杯75元的柳橙汁。 單子填好之後,我就到櫃臺付錢, 這時候是18:20, 然後, 就開始.............. 等。 沒錯, 就是等。 老實說, 坐在外面的不止我們一桌, 但我們一直到19:00連一杯白開水都沒有, 他們的小妹(都穿熱褲XD) 來來去去幫我們前面那一桌上菜倒水, 但對我們桌上連個杯子沒有, 卻是視而不見。 好不容易上來一碗海鮮濃湯, 我喝了一口, 竟然帶點酸味, 這輩子就算是到夜市牛排去喝玉米濃湯也沒喝過酸的濃湯, 我以為我味覺壞了, 又叫我老婆喝一次, 她也說是有點酸, 我們看到碗裡面的湯是有點過於濃稠, 而且湯並不夠熱, 正確的說是有點涼掉了, 這不過是才剛剛送上來的濃湯而已, 竟然是有點涼的! 這實在是有點奇怪, 於是,我們決定等服務生上菜時再問問看是怎麼回事。 只是,濃湯上來快20分鐘, 別說是義大利麵了, 連沙拉在哪裡沒看到。 一向好脾氣的老婆忍不住了, 她搶先在我之前到櫃臺去詢問(大概是她看我的臉色是一到櫃臺就會翻臉吧), 得到的回答是, 他們馬上去催, 至於濃湯, 他們的解釋是, 「可能是加了白酒,所以有點酸味」 老婆回到位置上跟我討論, 可能是我們孤陋寡聞, 海鮮濃湯加白酒會有酸味???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反映第一次是有效的, 不到兩分鐘, 我的奶油香腸義大利麵上來了, 這時候是19:10, 從18:20等到這時候, 我們全家人就對著這盤麵狂吃, 不到5分鐘就解決了。 要我說說味道嘛, 我覺得是有60分, 因為奶油、香草跟香腸的味道配得很勻稱, 加上他放了綠山葵, 味道是滿清爽的, 只不過他的麵口感偏硬, 不像達文郡或是New House那麼好入口。 至於他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呢? 很抱歉, 我沒辦法告訴你, 原因是我們沒有一個人有吃到。 記得這盤奶油香腸義大利麵是19:10分上桌的, 接下來整整半個小時, 我們桌上沒有再上任何東西, 我老婆去櫃臺反映了兩、三次, 他們櫃臺那個長髮高瘦的的女生都很有禮貌的說, 她會去催、她會趕快查查看。 然後呢? 短髮的女服務生跟一個綁馬尾的的女服務生, 輪流詢問我們還有哪些菜沒上, 問完之後,麵還是沒上來, 倒是短髮的女服務生跟我們致歉說沙拉沒有了,可不可以用蒜泥麵包代替?? 天啊! 在義大利麵裡沙拉算是前菜吧? 我們18:20進來, 你19:20分才跟我說前菜沙拉沒有了?? 好, 我老婆風度好, 點頭說, 沙拉沒了,麵包也可以, 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請快點上來, 大人小孩都肚子餓了。 短髮的女服務生立刻說, 好,她會趕快去催。 接下來, 麵包飲料都上來了, 喝了飲料、吃了麵包, 19:40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呢? 難道還在義大利嗎?? 我忍不住了, 直接走到櫃臺, 詢問那個長髮高瘦的女生, 為什麼兩道菜會隔了半個小時還沒上來?? 那位長髮高瘦的女生回答的很妙: 「我以為你們的菜都上完了?」 聽了我差點暈倒........ 我回到座位上, 隔著玻璃窗, 看到他們櫃臺短髮、馬尾、長髮.......一陣亂的來回確認, 二十分鐘過去了, 20:00 我點頭跟老婆說, 可以走了, 飽了。 我直接走到櫃臺說: 「我飽了,氣飽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如果還在義大利,就教他們不用送了, 把錢退給我吧。」 櫃臺的長髮高瘦女生一個勁的跟我道歉, 退錢給我的時候還跟我說: 「拜託你下次一定要再來吃,真是對不起!」 該抱歉的是我, 我是不會再來了, 只不過大家都是人, 看到你這樣道歉我也不好受,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吃一頓好吃的義大利麵而已, 我不想看到你道歉,真的。 但你們這家的的營運真的有點問題, 短髮、馬尾的服務生來回穿梭, 卻連最簡單的菜上齊了沒有都不曉得, 我覺得我們一家人還帶著餓肚子的五歲小孩, 能不翻桌已經算不錯了。 我只能說這是一家味道60分,服務不及格的店, 其實不及格算是好聽了, 正確的說法是接近零分, 只是因為那位櫃臺的長髮女生一個勁的點頭道歉而且很爽快的退錢, 才把其他人的零分給補上一點點。 至於味道, 我覺得並不比達文郡或是New House好吃, 說是平價嗎? 我也不覺得, 99元的義大利麵是陽春的, 點杯紅茶要45元, 要有沙拉、飲料加濃湯要另外加100元, 那就是199了, 達文郡也不用這麼貴吧!? 有興趣去吃的人, 其實這家店是有優點的, 前面有地下停車場, 一小時30元, 停車很方便, 只要你跟你的朋友脾氣不錯、不趕時間、不帶小孩, 我是滿推薦這家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5.46

10/01 01:00, , 1F
你們真能等.從18:20到19:00等湯..我20分鐘不到早就走人了
10/01 01:00, 1F

10/01 01:52, , 2F
我的忍耐時限也是20分,超過就叫他們不用出了
10/01 01:52, 2F

10/01 01:53, , 3F
要是在漢神停車的話,可以去235巷,便宜且物有所值
10/01 01:53, 3F

10/01 01:55, , 4F
民生路的貝果在口味上比較推,但要150上下
10/01 01:55, 4F

10/01 02:12, , 5F
我們高醫自由路大門對面那家@@?
10/01 02:12, 5F

10/01 08:00, , 6F
不,是在自強一路上的,文章開頭有寫。
10/01 08:00, 6F

10/03 23:04, , 7F
我們也是看了新聞去吃 等了差不多15分鐘 都沒有人來服務
10/03 23:04, 7F

10/03 23:04, , 8F
就騎車閃人了 服務態度真的很糟 連杯水都沒有
10/03 23:04, 8F

10/07 03:24, , 9F
人很多的時候,真的很不推薦去,但平常是還OK..我是常客
10/07 03:24, 9F
文章代碼(AID): #16_zCA86 (Food)
文章代碼(AID): #16_zCA86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