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哥德德式創意美食坊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memo)時間19年前 (2007/08/20 11: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web:http://goethe-gourmet.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11號 (台電大樓捷運附近 中國信託旁邊的巷子進去 走過一個公園就是) 電話:(02) 2362.0060 (02) 2362.0124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價位範圍(每人):400~700 blog圖文並茂版:http://blog.yam.com/clareclarins/article/11011018 由於事前已經在網站上瀏覽過菜單了,所以很快我們就選定今晚的餐點~~ 我們點了兩份創意主菜套餐 D5 茶香燻烤半雞佐檸檬優格蒜末醬+特製蕃薯泥 D10 酥烤哥德創意豬腳+馬鈴薯泥+酸菜 (L$680/S$580 我想小份的就吃不完囉~~所以只選擇小份的) ꔠ 又加點了一瓶德國哥德黑麥啤酒 *沙拉 我選油醋口味吃起來普通,dante選的蜂蜜芥末口感比較好一點... *德式麵包 非常對我的胃口,麵糰很有嚼勁(跟在歐洲吃到的口感差不多,害我又好想再回去paris) ,麵包是可以無限續籃的,不過考慮道餐點量十分多的因素,我們只續了一籃, 沾醬也都很美味,個人最愛北海鮭魚口味~~(搞怪吃法:麵包先抹一層奶油醬、 再塗一些羅勒、最後再搭配其它沾醬,我覺得吃起來比只沾一種抹醬口感更好更香)。 *今日時湯 德國酸菜豬腳湯,也蠻好喝,不過我只吃到酸菜而已~~ *茶香燻烤半雞NT$580 這道烤半雞真的非常出色,值得特別嘉獎鼓勵一下, 掃去我對半雞料理的陰影(自從我吃過西堤的半雞後,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再也不敢嘗試任何半雞料理了.....) 味道很入味,滋味不錯,和番薯泥搭配起來也很棒。 * 德國豬腳(小份)NT$580 剛端上桌的瞬間有被嚇到的感覺,我點的是小份,這看起來可一點都不小份, 而且肉份量非常多,可不是只有照片看的見的部分而已, 下面還有不少肉最後在墊一層酸菜....豬腳皮的部分烤得十分香脆, 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我超愛吃脆脆的食物,這份料理做的也非常合我的意.... 一口德國豬腳搭配一口酸菜~~幸福地滋味就在裡頭~~ (骨頭旁面的膠質也非常多~~這可都是膠原蛋白呢!! XD) 餐後的套餐飲料就比較普通 *甜點 也蠻有特色的 dante選了冰淇淋(手工製作,記得味道還不錯~~我只吃了一小口) 我選咖啡香蕉派(圖片見第三張圖),看起來不大塊,可是吃起來十分扎實, 也頗有份量....如果光只吃咖啡的部分會太苦了一點,要整個切面一起吃, 才會對味...這個我也非常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32.136

08/20 22:06, , 1F
我覺得這間吃午餐比較經濟實惠~
08/20 22:06, 1F
文章代碼(AID): #16oGxymA (Food)
文章代碼(AID): #16oGxym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