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踩到地雷了 台中中友百貨旁 小熊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chenchungwen (winston)時間19年前 (2007/08/24 23:09)推噓14(14推 0噓 6→)留言20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 小熊屋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1號
今天跟朋友在中友附近 因為下著雨 就近看到小熊屋 於是想在此解決晚餐
一入門 店員叫我們直接上二樓 我們自己走到樓上
只見約莫七 八個工讀生窩在裡面櫃檯聊天
即使樓下已經用無線電告知他們有兩位會上樓
他們還是繼續聊天 看到我們已經快走到接近他們
才有一個工讀生走出來招待我們座位
MENU上面寫著凡點餐 即有無限麵包及濃湯
我們點了兩個餐 外加一個熱水果茶 一個冰伯爵奶茶
到櫃檯告知餐點時 跟剛剛一樣 七 八個工讀生佔據了櫃檯
他們聊天聊到我靠近反而是我打擾他們 而且格格不入的樣子
此外這幾位工讀生看到我靠近 還面面相覷 似乎在決定著誰要替我點餐
OK 買完單後 我們想先取用自助式的麵包和濃湯
麵包籃 ==> 空的
濃湯鍋 ==> 空的
白開水 ==> 滿的
中間的自助式就這三樣東西
我好奇了 請來工讀生詢問
"麵包現在沒有喔" "濃湯等下會上 現在在煮"
我以為他說的"麵包現在沒有" 是指此刻 或許處理好了會上來吧
我們等了15分鐘 一位工讀生端了一鍋的濃湯到中間
很快 被一掃而空 那鍋的容量還不足以提供在場用餐的人 每人一碗
接著 那鍋空了的鍋子 被端走了
麵包呢? 我再次詢問 答案是:"今天不會有"
我更好奇了 這種連鎖的店居然在晚上六點半的晚餐時間
麵包沒有 湯也沒有
我就不相信他們有積極的想解決這個問題
他們臨時去超市買 然後處理過給客人也可以吧?
MENU上面寫的是唬爛的嗎?
那鍋濃湯 在我們吃完餐點 喝完飲料後 未再出現過
有喝到的算運氣好嗎??
熱水果茶 我打開壺蓋 拿著湯匙往裡面撈
常見的頻果 柳橙 奇異果 百香果.. 連個渣渣都沒看到
那壺 就是熱的百香味道糖水
怪不得 工讀生在跟我講解菜單的時候
飲料她說:"推薦的是水果茶" 因為簡單嘛 百香糖水一整鍋就OK啦
大家不要再去了
糟糕的工讀生和服務品質 不實的MENU 不積極的處理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4.228
推
08/24 23:16, , 1F
08/24 23:16, 1F
推
08/24 23:16, , 2F
08/24 23:16, 2F
推
08/24 23:29, , 3F
08/24 23:29, 3F
推
08/25 00:21, , 4F
08/25 00:21, 4F
推
08/25 00:23, , 5F
08/25 00:23, 5F
→
08/25 00:24, , 6F
08/25 00:24, 6F
推
08/25 00:41, , 7F
08/25 00:41, 7F
→
08/25 00:41, , 8F
08/25 00:41, 8F
推
08/25 11:12, , 9F
08/25 11:12, 9F
→
08/25 11:13, , 10F
08/25 11:13, 10F
推
08/25 11:16, , 11F
08/25 11:16, 11F
推
08/25 15:22, , 12F
08/25 15:22, 12F
推
08/26 01:40, , 13F
08/26 01:40, 13F
→
08/26 01:41, , 14F
08/26 01:41, 14F
推
08/27 01:03, , 15F
08/27 01:03, 15F
推
08/27 23:10, , 16F
08/27 23:10, 16F
→
08/27 23:11, , 17F
08/27 23:11, 17F
推
08/28 19:50, , 18F
08/28 19:50, 18F
推
04/08 10:21, , 19F
04/08 10:21, 19F
→
04/08 10:22, , 20F
04/08 10:22,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