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踩到地雷了 台中中友百貨旁 小熊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喔...)時間19年前 (2007/09/02 22:2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在中友旁邊有兩家小熊屋 前幾天我同學會去的小熊屋就在原po寫的這家"後面"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還搞不清楚約哪家店 後來才確定是後面的那家 因為朋友說另一家是公認的地雷 = = 位置比較不起眼 → 古典小熊屋 → 04-22251556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201巷29號 去吃的時候就沒有出現原po所抱怨的那些問題了 水果茶裡面也確實都有水果 不過我朋友點的是冰的 員工服務的態度也很好 那天我點的是最便宜的焗烤義大利肉醬麵 $160 我朋友點的也是焗烤 不過我忘記名字了 大概$250 也沒有出現焗烤稀稀的問題 不過我朋友的焗烤就比較大盤 我猜是價錢的關係 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吃 濃湯跟麵包也一樣是無限量供應 點餐+1元就可以任選飲料了 印象中是加了一成服務費 這家真的不錯~ 當天去人也滿多的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知識+上面另一家評價比較高 = =? ※ 引述《chenchungwen (winston)》之銘言: : 餐廳名稱: 小熊屋 :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1號 : 今天跟朋友在中友附近 因為下著雨 就近看到小熊屋 於是想在此解決晚餐 : 一入門 店員叫我們直接上二樓 我們自己走到樓上 : 只見約莫七 八個工讀生窩在裡面櫃檯聊天 : 即使樓下已經用無線電告知他們有兩位會上樓 : 他們還是繼續聊天 看到我們已經快走到接近他們 : 才有一個工讀生走出來招待我們座位 : MENU上面寫著凡點餐 即有無限麵包及濃湯 : 我們點了兩個餐 外加一個熱水果茶 一個冰伯爵奶茶 : 到櫃檯告知餐點時 跟剛剛一樣 七 八個工讀生佔據了櫃檯 : 他們聊天聊到我靠近反而是我打擾他們 而且格格不入的樣子 : 此外這幾位工讀生看到我靠近 還面面相覷 似乎在決定著誰要替我點餐 : OK 買完單後 我們想先取用自助式的麵包和濃湯 : 麵包籃 ==> 空的 : 濃湯鍋 ==> 空的 : 白開水 ==> 滿的 : 中間的自助式就這三樣東西 : 我好奇了 請來工讀生詢問 : "麵包現在沒有喔" "濃湯等下會上 現在在煮" : 我以為他說的"麵包現在沒有" 是指此刻 或許處理好了會上來吧 : 我們等了15分鐘 一位工讀生端了一鍋的濃湯到中間 : 很快 被一掃而空 那鍋的容量還不足以提供在場用餐的人 每人一碗 : 接著 那鍋空了的鍋子 被端走了 : 麵包呢? 我再次詢問 答案是:"今天不會有" : 我更好奇了 這種連鎖的店居然在晚上六點半的晚餐時間 : 麵包沒有 湯也沒有 : 我就不相信他們有積極的想解決這個問題 : 他們臨時去超市買 然後處理過給客人也可以吧? : MENU上面寫的是唬爛的嗎? : 那鍋濃湯 在我們吃完餐點 喝完飲料後 未再出現過 : 有喝到的算運氣好嗎?? : 熱水果茶 我打開壺蓋 拿著湯匙往裡面撈 : 常見的頻果 柳橙 奇異果 百香果.. 連個渣渣都沒看到 : 那壺 就是熱的百香味道糖水 : 怪不得 工讀生在跟我講解菜單的時候 : 飲料她說:"推薦的是水果茶" 因為簡單嘛 百香糖水一整鍋就OK啦 : 大家不要再去了 : 糟糕的工讀生和服務品質 不實的MENU 不積極的處理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5.205

09/03 06:18, , 1F
巷子裡那一家才是最早的 品質也較好 別去三民路那家
09/03 06:18, 1F

09/04 12:34, , 2F
為啥三民路上那間不好啊?我只吃過巷子裡面那間.外面那間
09/04 12:34, 2F

09/04 12:35, , 3F
想問看看是怎樣的不好吃^^
09/04 12:35, 3F

09/08 00:39, , 4F
我覺得兩家都很難吃
09/08 00:39, 4F

12/04 21:09, , 5F
難吃+1上次點個鬆餅 等了快1小時 催也沒用
12/04 21:09, 5F

12/21 10:34, , 6F
兩家都不推...
12/21 10:34, 6F
文章代碼(AID): #16siVJi7 (Food)
文章代碼(AID): #16siVJi7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