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北大直 古早味豆花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N   ￾ ￾ N￾)時間19年前 (2007/08/27 11:5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wmore (幸福就在我手中)》之銘言: : 餐廳名稱:古早味豆花 : 地址:古早味豆花專賣店 : 電話:02-25320222 : 營業時間: : 價位範圍(每人): :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fewmore&article_id=8642889 : 位於北安路的小巷內.. : 巷子口是一家橘子工坊複合餐飲.. : 北安路上有另兩家有名的豆花店.. : 晴光和愛弟豆花.. : 但是還是覺得這一家古早味豆花好吃又便宜.. : 喜歡吃豆花的人不妨可以試看看.. : 豆花一碗30元..是傳統豆花.. : € 很大一碗又好吃 : 另外也推芋圓豆花.. : 純手工製作 很香.. : 通化夜市的阿美豆花的芋圓 就是這出產的唷~ 這家"阿嬤"的豆花真的很古早味 可能是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也比較不喜歡晴光的濃味奶香豆花~<雖然也很好吃啦!> 這家開了近十年的店 雖然在小巷內 可是品質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他的紅茶也很好喝(有微微咖啡紅茶的感覺> 前一陣子開始加賣 饒河夜市冰鎮煙燻魯味 雖然蠻貴<一包30>不過很夠味呢 一直以來看起來生意都不怎樣的巷內小店 也沒特殊宣傳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一直存活啦 因為味道 品質都挺優的! ps:店內的木頭桌椅很有古早味喔^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4.28

08/27 12:50, , 1F
哈哈,我比較愛晴光豆花的口感,不會粉粉的
08/27 12:50, 1F

10/15 20:07, , 2F
我喜歡愛弟的檸檬豆花 夏天吃超棒的
10/15 20:07, 2F

10/29 12:31, , 3F
檸檬豆花好吃 可是愛弟的態度好差
10/29 12:31, 3F

05/22 12:41, , 4F
愛弟態度超差+1 可使我喜歡她們家的芋泥豆花 T T
05/22 12:41, 4F
文章代碼(AID): #16qafUGK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6qafUGK (Food)